名宿力挺萨拉赫:他比丁丁更配PFA最佳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为英国《太阳报》撰写的专栏里,阿兰-希勒谈到了萨拉赫和哈里-凯恩两名球员,在希勒看来,他会将PFA最佳球员的选票给萨拉赫,而不是德布劳内。
    
    在专栏里,希勒在一开始表扬了萨拉赫的表现,“萨拉赫在效力利物浦的第一个英超赛季就打了30个进球,这是了不起的成绩。他是历史上第八位达到这个里程碑的球员,包括我自己。和我以及凯恩不同,萨拉赫并非中锋球员,萨拉赫有着伟大的特质,他知道自己会出场并且进球,而不是希望自己出场并且进球。在你的职业生涯里,这样的感觉不会经常出现。当萨拉赫每一次站在球员通道里的时候,他都有这样的想法。当去年夏天,他来到利物浦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会这么火。”
    
    萨拉赫和德布劳内是PFA最佳球员的有力争夺者,说起会投票给谁时,希勒写道,“现在,萨拉赫会得到我的年度最佳球员选票。之前我就已经说过,我会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后决定将票给谁,当时我在萨拉赫和德布劳内之间犹豫不决。但是我看到了萨拉赫在对阵曼城的比赛里打入两球,还让球队进入了半决赛,因此,现在他是我的选择。在对阵热刺的比赛里,德布劳内的发挥也很出色,但是考虑到萨拉赫那两个球的难度,我还是决定将票给他。”
    
    说起萨拉赫的未来时,希勒写道,“我很好奇克洛普是否可以留下他,这个球员会在夏天成为转会热门。当巴萨求购库蒂尼奥的时候,克洛普的球队没有留下巴西人。但是我相信萨拉赫会在利物浦这种进攻强大的球队里踢球,听说他小时候是利物浦球迷,这肯定是有帮助的。”
    
    希勒还谈到了凯恩之前上诉进球的行为,“作为一名中锋球员,我理解凯恩为何如此渴望进球,我也理解,为什么他要对判给埃里克森的进球提出申诉。我看了回放,那个进球好像没有碰到他,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球是否是他进的,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他。当然,如果是我自己感觉碰到了球,我也会像凯恩那样做的。但是英超方面居然将这个进球判给了凯恩,这让我惊讶,我一度认为英超官方将球判给埃里克森后,就不会更改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盼用赛季40球换冠军 谁不想夺得欧冠?
2 阿森纳球探现身鲁尔德比 沙尔克天才双星或远走英伦
3 凝聚不一样的冠军因子 瓜帅让曼城气质升华
4 曼城今夏拨1亿购2大强援 剑指英超卫冕
5 马夏尔拒续约曼联 尤文PK拜仁抢法国妖锋
6 穆帅:曼联今夏不会疯狂引援追曼城
7 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8 萨拉赫单季造11大纪录 堪称纪录粉碎机
9 阿森纳=英超第4队 却因这点远离前四
10 枪手两标王连线 黑风双煞威力初现
11 温格:英超应该引进VAR 否则将落后于世界
12 9年23冠囊括三大联赛冠军 瓜帅:还有谁?
13 曼城霸占榜首34轮+创N纪录 英超神迹全收割?
14 瓜迪奥拉10-5穆里尼奥 狂人神定律毁于他手
15 裁判漏判曼联明显点球 踩脚面都不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