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用赛季40球换冠军 谁不想夺得欧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 在利物浦周六3-0击败伯恩茅斯时攻进一球后,萨拉赫本赛季在各项比赛已经攻进了40球。不过,这名埃及前锋却表示,相比起进球数,他更想要的是冠军。
    
    目前,萨拉赫已经在本赛季利物浦45场各项比赛中攻进了40球,其中英超30球,比第二的凯恩多了5球,非常有希望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此外,萨拉赫也是英超史上单赛季第8个进球达到30球或以上的前锋,而在利物浦126年的历史上,埃及前锋也是第8个单赛季攻进30球的球员。
    
    但对于萨拉赫来说,如果这些进球无法换回一个冠军,那么再多的进球都毫无意义,而目前利物浦只剩下欧冠有望夺冠,萨拉赫说:“对于所有球员来说,夺得欧冠冠军都是非常重要的,至于其他的我不会太关注。”
    
    除了英超金靴,萨拉赫还有望夺得欧洲金靴,目前他的进球比梅西还多1球,比C罗多7球,内马尔在法甲只有19球,莱万在德甲则是26球,意大利头号射手因莫比莱则是27球,只有本菲卡的乔纳斯的33球比萨拉赫多。当被问到更想夺得金靴还是英超最佳球员时,萨拉赫回应道:“我只想夺得欧冠,如果我可以在欧冠冠军和金靴之类的奖项选择,我会选择欧冠。”
    
    萨拉赫是利物浦历史上最快攻进40球的球员,第二快攻进联赛30球的球员,而英超联赛进球纪录是34球,由希勒和科尔共同把持,但当时是42轮比赛。如果萨拉赫攻进32球,他将会超过2013/14赛季苏亚雷斯的进球纪录。此外,拉什的单赛季47球(各项比赛)也有可能被萨拉赫打破。
    
    对此,埃及前锋说:“那非常接近了,只差7球,让我们走着瞧。我不知道我们还剩多少场比赛,但我们还有英超和欧冠半决赛,我会尽可能进球并且帮助球队。那对于我意味着很多,这是一种伟大的感觉,但我们是一支球队,不管我还是其他人的进球,都是为了帮助球队。”
    
    此前凯恩上诉要求将埃里克森的进球改判给自己时,萨拉赫曾在推特写道:“真的吗?”,并被外界视作一种不满。但如今领先5球的萨拉赫拒绝责怪这名热刺前锋:“当然我当时是那么想的,但你可以看到现在所有队友都想要把球传给我,我也肯定热刺球员也想帮助凯恩,还有曼城球员也会帮助阿圭罗进球,但在最后,我们还是一支球队在战斗。”
    
    当被追问如何看待凯恩那粒改判进球时,萨拉赫笑道:“我不想做出任何评论!我不想要说任何话,既然他们说是他的进球,那么就结束了。现在我们还有4场联赛,他们还有5场,我认为我们的踢球方式会更有利我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名宿力挺萨拉赫:他比丁丁更配PFA最佳
2 阿森纳球探现身鲁尔德比 沙尔克天才双星或远走英伦
3 凝聚不一样的冠军因子 瓜帅让曼城气质升华
4 曼城今夏拨1亿购2大强援 剑指英超卫冕
5 马夏尔拒续约曼联 尤文PK拜仁抢法国妖锋
6 穆帅:曼联今夏不会疯狂引援追曼城
7 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8 萨拉赫单季造11大纪录 堪称纪录粉碎机
9 阿森纳=英超第4队 却因这点远离前四
10 枪手两标王连线 黑风双煞威力初现
11 温格:英超应该引进VAR 否则将落后于世界
12 9年23冠囊括三大联赛冠军 瓜帅:还有谁?
13 曼城霸占榜首34轮+创N纪录 英超神迹全收割?
14 瓜迪奥拉10-5穆里尼奥 狂人神定律毁于他手
15 裁判漏判曼联明显点球 踩脚面都不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