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探现身鲁尔德比 沙尔克天才双星或远走英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西德意志报》消息,昨晚举行的德甲第92场鲁尔德比赛中,前多特蒙德球探、现阿森纳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出现在费尔廷斯竞技场的看台上。想必米斯林塔特是带着任务来看鲁尔德比的,准备为阿森纳撬人?还是准备回归多特?
    
    米斯林塔特原本是多特首席球探,之前与黄黑军的合同签到2021年夏,他在任期间,帮助球队签下香川真司、莱万、奥巴梅扬、登贝莱和普利希奇等球星,可算功勋卓著的黄黑老臣。可是因为他与多特前主帅图赫尔之间有着无法化解的矛盾,于是他负气出走转投枪手。
    
    之前,《西德意志报》曾曝料:今夏多特蒙德重组,CEO瓦茨克邀请米斯林塔特回归,帮助新帅完成重组球队的重任。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米斯林塔特回到德甲赛场就是在提前适应环境。如果他仍是以阿森纳球探身份前来考察新星的话,那么他的目标可能会是2人。
    
    首先,米斯林塔特肯定愿意近距离观察马克斯-迈尔的情况,迈尔已表示不再与沙尔克04续约,那么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包括阿森纳、拜仁、尤文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在竞逐,其实迈尔的竞技状态和水准无需考察,近距离的、实质性的接触才更有意义。
    
    另外一位米斯林塔特可能观察的球员是沙尔克全能中卫科雷尔,这位21岁后卫本赛季异军突起,身高1.86米的他可以胜任防线除守门员之外的任何位置,赛季出场28次打入1球助攻2次。科雷尔与沙尔克签约至2019年夏,《转会市场》估价1300万,若今夏没有球会以3000万欧左右的价格买走他,明年夏天很难保证他不像迈尔磁卡一样自由转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凝聚不一样的冠军因子 瓜帅让曼城气质升华
2 曼城今夏拨1亿购2大强援 剑指英超卫冕
3 马夏尔拒续约曼联 尤文PK拜仁抢法国妖锋
4 穆帅:曼联今夏不会疯狂引援追曼城
5 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6 萨拉赫单季造11大纪录 堪称纪录粉碎机
7 阿森纳=英超第4队 却因这点远离前四
8 枪手两标王连线 黑风双煞威力初现
9 温格:英超应该引进VAR 否则将落后于世界
10 9年23冠囊括三大联赛冠军 瓜帅:还有谁?
11 曼城霸占榜首34轮+创N纪录 英超神迹全收割?
12 瓜迪奥拉10-5穆里尼奥 狂人神定律毁于他手
13 裁判漏判曼联明显点球 踩脚面都不吹?
14 萨拉赫赛季40球 他能终结梅罗时代
15 铁卫伤势不明 神奇萨拉赫决定球队走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