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3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获得意甲主场7连胜,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3场焦点战役全部送出0比0的闷平:罗马德比平分秋色,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不分上下,AC米兰和那不勒斯同样握手言和。
    
    豪门赛况:
    
    尤文图斯3比0轻取桑普多利亚,道格拉斯-科斯塔助攻戴帽,曼朱基奇、赫韦德斯、赫迪拉各建一功。国际米兰0比0战平亚特兰大,AC米兰同样送出0比0的结果逼平那不勒斯。
    
    本轮焦点:
    
    3场焦点大战皆为0比0:本轮罗马德比以0比0闷平收场,国际米兰0比0平亚特兰大,AC米兰也以0比0战平那不勒斯,3场0比0多少有些乏味。而在积分榜上,拉齐奥、罗马和国际米兰排名第三至第五位,分差也只有1分。
    
    尤文图斯意甲主场7连胜:轻松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尤文图斯获得意甲主场7连胜。最近11轮主场取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6分,卫冕形势一片大好。
    
    曼朱基奇连场破门:在周中的欧冠和周日的意甲赛场,曼朱基奇连场破门打入3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他也成为尤文图斯击败桑普多利亚的功臣。
    
    超级替补助攻戴帽:道格拉斯-科斯塔虽然替补出场,但却送出助攻帽子戏法,成为尤文图斯击败桑普多利亚的头号功臣。
    
    阿莱格里意甲执教350场:阿莱格里迎来意甲执教350场里程碑,他取得了211胜69平70负的战绩,胜率超过六成。
    
    国际米兰近3轮不胜:在闷平亚特兰大后,国际米兰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争四形势非常严峻。
    
    国米门神再成焦点: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本轮多次做出精彩扑球,如果不是他的出色发挥,蓝黑军团恐怕要吞下失利的苦果。
    
    唐纳鲁马创纪录: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本轮首发出战,他成为达到意甲100场里程碑最年轻的球员(19岁49天)。本场唐纳鲁马表现出色,最后阶段更是神奇扑出米利克的攻门,力保大门不失。
    
    那不勒斯差尤文6分:那不勒斯遭遇最近5轮的第3场平局,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距离尤文图斯分差已经扩大到了6分,争冠希望变得渺茫。
    
    AC米兰近4轮不胜:尽管逼平那不勒斯的结果可以接受,但红黑军团已经4轮未尝胜绩,争夺欧冠席位只剩理论可能。
    
    佛罗伦萨6连胜终结:在被保级球队斯帕尔逼平之后,紫百合军团6连胜的势头终结,但尽管如此他们的不败纪录依然扩大到了8轮。
    
    乌迪内斯意甲9连败:早早保级上岸的乌迪内斯开启摆烂节奏,本轮输给卡利亚里后,乌鸡军团已经遭遇联赛的9连败。
    
    垫底队神锋3轮6球:贝内文托本轮逼平萨索洛,阵中神锋迪亚巴特连续3轮比赛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尽管降级只是时间问题,但贝内文托球员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降级区三队形势严峻:除了垫底的贝内文托,处于降级区的另外两只球队克罗托内和维罗纳本轮全部落败,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尤文图斯3-0桑普多利亚
    
    尤文图斯周中欧冠遗憾出局,但在意甲赛场他们依然握有4分的领先优势。此番对阵客战能力低下的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占据主动。第45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传中,曼朱基奇小禁区内推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60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突入禁区左翼再度奉献助攻,赫韦德斯头球攻门再下一城,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赫迪拉推射建功,尤文图斯3比0轻取桑普多利亚。
    
    亚特兰大0-0国际米兰
    
    国米闷平亚特兰大
    
    国际米兰最近两轮不胜排名跌至第五,但距离第三的拉齐奥只差1分。此番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国际米兰将全力争取获胜。第6分钟,克里斯坦特直传,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单刀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佩里西奇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81分钟,埃德尔的任意球攻门再度被贝里沙化解。最终,国际米兰0比0战平亚特兰大,最近3轮未尝胜绩。
    
    AC米兰0-0那不勒斯
    
    米兰战平那不勒斯
    
    AC米兰最近3轮不胜,虽然排名第六,但和前五名拉开了7分的分差。那不勒斯依然有追上尤文图斯争冠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16分钟,因西涅脚后跟分球,梅尔滕斯小角度抽射,球被唐纳鲁马扑出。第39分钟,恰尔汗奥卢远射被雷纳扑出,穆萨基奥补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2分钟,因西涅头球摆渡,米利克的近距离攻门被唐纳鲁马不可思议地扑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拉齐奥0-0罗马
    
    罗马德比大战0比0收场
    
    罗马德比大战一触即发,两队暂居积分榜第三和第四位,罗马刚刚在欧冠淘汰巴萨晋级四强,因此士气更加旺盛。第7分钟,帕罗洛禁区内混战中跟进一脚爆射,可惜稍稍打高。第29分钟,米林科维奇送出直传球,帕罗洛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德弗里的攻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纳因戈兰送出直传,布鲁诺-佩雷斯右路插入禁区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8分钟,云代尔传球,哲科禁区左翼攻门打高。三分钟后,卢卡斯中路传球,马鲁西奇左路插上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6分钟,米林科维奇送出直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74分钟,云代尔远射打高。一分钟后,因莫比莱分球,阿尔贝托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0分钟,拉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拉齐奥场上只剩10人应战。一分钟后,科拉罗夫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5分钟,弗洛伦齐传中,艾尔沙拉维小禁区内的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哲科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27号费利佩、3号德弗里、26号拉杜/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6号小卢卡斯、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里奇(59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10号费利佩-安德森(59分钟,18号阿尔贝托)、17号因莫比莱(82分钟,15号巴斯托斯)
    
    罗马(3-4-2-1):1号阿利森/44号马诺拉斯(74分钟,24号弗洛伦齐)、20号法齐奥、5号胡安-赫苏斯/6号布鲁诺-佩雷斯(82分钟,92号艾尔沙拉维)、6号斯特罗特曼、16号德罗西、11号科拉罗夫/14号希克(55分钟,17号云代尔)、4号纳因戈兰/9号哲科
    
    佛罗伦萨0-0斯帕尔
    
    佛罗伦次上轮力克罗马取得意甲6连胜,而在队长阿斯托里意外离世后,紫百合军团已经取得了5连胜。此番对阵最近6轮不败的斯帕尔,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6分钟,萨波纳拉的两度攻门均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比拉吉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萨波纳拉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基耶萨妙传,比拉吉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萨波纳拉的远射打高。第42分钟,基耶萨传球,西蒙尼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
    
    第49分钟,萨波纳拉传中,胡戈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比拉吉传中,佩泽拉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2分钟,拉扎里传中,维塔莱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83分钟,维维亚尼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费利佩再射又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维雷图特传球,迪亚斯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0分钟,迪亚斯的攻门打偏。两分钟后,基耶萨传球,佩泽拉攻门高出横梁。最终佛罗伦萨0比0战平斯帕尔,6连胜势头终结。
    
    佛罗伦萨(3-5-2):57号斯波迭洛/4号米伦科维奇、20号佩泽拉、31号胡戈/25号基耶萨、24号贝纳西、17号维雷图特、14号达博、3号比拉吉(80分钟,28号迪亚斯)/8号萨波纳拉(65分钟,10号埃塞里奇)、9号西蒙尼(65分钟,11号法尔西内利)
    
    斯帕尔(3-5-2):97号梅雷特/4号西奥内克、23号维卡里、27号费利佩/29号拉扎里、25号比赫尔、77号维维亚尼、24号维塔莱、33号科斯塔(46分钟,14号马迭洛;71分钟,18号斯齐亚冯)/10号弗洛卡里(56分钟,43号帕罗斯奇)、7号安特努西
    
    博洛尼亚2-0维罗纳
    
    维罗纳本轮前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客场挑战已经无欲无求的博洛尼亚,他们踢得更加积极。然而比赛的第31分钟,威尔迪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维罗纳。第94分钟,威尔迪又送出助攻,纳吉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博洛尼亚2比0击败维罗纳。
    
    萨索洛2-2贝内文托
    
    萨索洛最近5轮不败,但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差距。而贝内文托本赛季至今15轮客场全部落败。面对这样的对手,萨索洛志在必得。第22分钟,久里西奇送出直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迪亚巴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贝内文托1比0领先萨索洛。第41分钟,巴巴卡妙传,波利塔诺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萨索洛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巴巴卡直传再度奉献助攻,波利塔诺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洛2比1反超领先贝内文托。第72分钟,卡塔尔迪妙传,迪亚巴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贝内文托2比2逼平萨索洛。
    
    卡利亚里2-1乌迪内斯
    
    卡利亚里此前遭遇3连败,而乌迪内斯更是已经连续8轮输球。两支哀兵相遇,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第10分钟,巴拉克快速突破分球制造机会,拉萨尼亚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乌迪内斯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18分钟,米安格传中,帕沃莱蒂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奇加里尼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帕沃莱蒂小禁区内头球补射得手,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科苏的传中制造机会,切皮特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2比1逆转击败乌迪内斯,后者遭遇联赛的9连败。
    
    热那亚1-0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正在全力保级,而热那亚已经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克罗托内的战意明显高于主队。第28分钟,梅德罗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贝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78分钟,马尔特拉再度妙传,里奇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7分钟,潘德夫送出妙传,贝尔托拉奇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潘德夫再射被挡,贝尔托拉奇攻门又击中横梁弹出。最终,热那亚1比0小胜克罗托内。
    
    切沃0-0都灵
    
    切沃最近6轮只胜一场,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此番面对最近获得3连胜的都灵,切沃在主场迎来苦战。第15分钟,林孔送出妙传,安萨尔迪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2分钟,利亚伊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0分钟,拉多瓦诺维奇传中,巴尼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8分钟,巴尼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只剩10人的切沃0比0战平都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单季造11大纪录 堪称纪录粉碎机
2 阿森纳=英超第4队 却因这点远离前四
3 枪手两标王连线 黑风双煞威力初现
4 温格:英超应该引进VAR 否则将落后于世界
5 9年23冠囊括三大联赛冠军 瓜帅:还有谁?
6 曼城霸占榜首34轮+创N纪录 英超神迹全收割?
7 瓜迪奥拉10-5穆里尼奥 狂人神定律毁于他手
8 裁判漏判曼联明显点球 踩脚面都不吹?
9 萨拉赫赛季40球 他能终结梅罗时代
10 铁卫伤势不明 神奇萨拉赫决定球队走势
11 重中之重是欧联夺冠 仍希望反超切尔西
12 蓝军8分钟3球神奇逆转 利物浦曼城皆取胜
13 禁区外犯规判点球! 曼城笑纳裁判大礼
14 德比赢取就夺冠!这次曼联做到了
15 罗马绝对不是大礼包 萨拉赫绝不会离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