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拒续约曼联 尤文PK拜仁抢法国妖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独家消息,曼联球员马夏尔在度过了三年的红魔生涯后已经越来越渴望离开曼联,马夏尔的经纪人目前也与多支球队进行了联系,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就是其中之一。斑马军对于马夏尔十分感兴趣,并希望能够在明夏以零身价签下自由身的马夏尔,但是由于目前拜仁也对马夏尔十分感兴趣,因此尤文零签马夏尔几乎没有任何可能。
    
    马夏尔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了曼联,在红魔的首个赛季发挥高光,在各项赛事中代表曼联出场56次,打入19个进球成为了曼联队内的射手王。但是在上个赛季,马夏尔的竞技状态下滑明显,在英超联赛中仅打入4个进球。
    
    新赛季,马夏尔不是曼联的绝对主力,但是替补出场时的效率很高,多次打入关键进球。但是在桑切斯来到曼联后,马夏尔在左边锋位置只是第三选择,而这也使得马夏尔十分郁闷。前几日,英国媒体称,合同在2019年到期的马夏尔已经拒绝了曼联给出的续约合同,他渴望离开红魔到一支能够为其提供充足出场时间的球队踢球。
    
    《足球市场》称,马夏尔的经纪人已经与多支欧洲豪门有过联系,而意甲的尤文图斯也是其中之一。斑马军目前在左边路的攻击球员仅有科斯塔一人,曼朱基奇虽然被改造成左边锋,但是囧叔利用的是其插入禁区内左侧的头球包抄。因此对于突破能力强的马夏尔十分感兴趣。
    
    这家媒体称,尤文图斯希望在明夏以零身价买入马夏尔,就像斑马军对埃姆雷-詹做的那样,但是《足球市场》称,马夏尔今夏就希望走人,而且除了尤文外,德甲的拜仁也对马夏尔十分感兴趣,因此尤文明夏零身价签下马夏尔几乎没有可能,要想获得法国妖星,斑马军将要在今夏报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今夏拨1亿购2大强援 剑指英超卫冕
2 穆帅:曼联今夏不会疯狂引援追曼城
3 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4 萨拉赫单季造11大纪录 堪称纪录粉碎机
5 阿森纳=英超第4队 却因这点远离前四
6 枪手两标王连线 黑风双煞威力初现
7 温格:英超应该引进VAR 否则将落后于世界
8 9年23冠囊括三大联赛冠军 瓜帅:还有谁?
9 曼城霸占榜首34轮+创N纪录 英超神迹全收割?
10 瓜迪奥拉10-5穆里尼奥 狂人神定律毁于他手
11 裁判漏判曼联明显点球 踩脚面都不吹?
12 萨拉赫赛季40球 他能终结梅罗时代
13 铁卫伤势不明 神奇萨拉赫决定球队走势
14 重中之重是欧联夺冠 仍希望反超切尔西
15 蓝军8分钟3球神奇逆转 利物浦曼城皆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