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今夏不会疯狂引援追曼城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 上周日,曼联爆冷0-1不敌西布朗,坐送同城死敌曼城提前5轮夺冠。不过,当被问到如何才能在下赛季追上曼城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却强调不会疯狂引援。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一路领先,早在赛季中段就确定无法逆转的领先优势,在还剩下5轮比赛的情况下,曼城已经领先了曼联多达16分,最终追平了此前曼联提前5轮夺冠的英超纪录,如果曼城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在最后一轮结束时还有可能打破包括进球数、胜场、积分在内的多个英超纪录。
    
    更让穆里尼奥不爽的是,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打破了穆二年必夺联赛冠军的定律,而且与上赛季相比,曼联与曼城的差距反而越来越大。在2016年入主曼联后,穆里尼奥一共花了3亿英镑引援,而本赛季穆帅也多次公开表态,曼联还必须要大肆投资才能追上曼城。
    
    不过,在昨晚率队输球并且送死敌夺冠后,穆帅在接受采访时却宣称,曼联不会在今夏疯狂买人:“我们不会花超出能力以内的钱,我们不会再做任何疯狂的事情,我们只是想要提高一点,那就是我们想要做的。每支球队都想要进步,就像我们比上赛季进步那样,上赛季我们排名第六,本赛季我们排名,希望是第二。”
    
    “下赛季我们想要继续进步,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也许曼城会继续投入巨资,他们不会让其他球队缩小差距,我不知道。但英超冠军之争不仅是我们与他们之间,还有利物浦、阿森纳、热刺和切尔西,不只是曼联和曼城,是6支球队。”
    
    在过去2个转会窗口,曼联先后签下林德洛夫、卢卡库、马蒂奇、伊布和桑切斯,但与曼城的差距却反而越来越大。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曼联只是在中场和右边锋还缺人手,其他位置上,特别是左边锋更是人满为患,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这两大青年才俊都被桑切斯挤到了替补席,并且引发了转会传闻。如果只是引进中场和右边锋,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的确不需要买太多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2 萨拉赫单季造11大纪录 堪称纪录粉碎机
3 阿森纳=英超第4队 却因这点远离前四
4 枪手两标王连线 黑风双煞威力初现
5 温格:英超应该引进VAR 否则将落后于世界
6 9年23冠囊括三大联赛冠军 瓜帅:还有谁?
7 曼城霸占榜首34轮+创N纪录 英超神迹全收割?
8 瓜迪奥拉10-5穆里尼奥 狂人神定律毁于他手
9 裁判漏判曼联明显点球 踩脚面都不吹?
10 萨拉赫赛季40球 他能终结梅罗时代
11 铁卫伤势不明 神奇萨拉赫决定球队走势
12 重中之重是欧联夺冠 仍希望反超切尔西
13 蓝军8分钟3球神奇逆转 利物浦曼城皆取胜
14 禁区外犯规判点球! 曼城笑纳裁判大礼
15 德比赢取就夺冠!这次曼联做到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