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被无情吊打 就是这么不讲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内1月8日,阿森纳在足总杯第3轮做客挑战诺丁汉森林。出人意料的是,这场比赛变成带刀后卫之间的对决,而森林的美国右后卫理查伊更是头顶脚踢,贡献英格兰生涯首次梅开二度,成为英冠球队爆冷取胜的最大功臣。
    
    
    
    
    美国大兵理查伊
    
    
    埃里克-理查伊是何许人也?记得他名字的英超球迷恐怕不多。虽然20岁时就从芝加哥来到英格兰、加盟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但理查伊还没来得及代表一线队出场,就先后被租借到英乙球队林肯城和英甲的莱顿东方。直到2010年8月,这位美国后卫才得以完成维拉生涯的处子秀,三个月后又在对阵布莱克浦的较量中上演英超首秀。但等到来年1月,他不得不经历第三次外租,为英冠球队利兹联披挂上阵。
    
    效力阿斯顿维拉期间,理查伊有过一些亮眼表现,比如在西米德兰德比中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2-1力克西布朗维奇;也曾在与热刺的大战中负责盯防加雷斯-贝尔,让威尔士大圣无所作为;甚至还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攻进英超生涯的处子球,也是迄今为止的唯一一球。不过2012-2013赛季结束后,维拉无意与理查伊续约,他只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诺丁汉森林。
    
    在森林队的5个赛季里,理查伊成为后防线上的万金油,两条边路都能胜任,甚至还能客串边前卫。而美国人“带刀后卫”的属性也逐渐显露,最近3季已有4个英冠进球入账。有意思的是,这4球没有一个是后卫常见的头球建功,也就是说他左右脚各入2球,相当均衡呢。
    
    
    
    
    暴力头槌
    
    
    
    
    
    胸部一停,凌空世界波,主教练被踢得不好意思了
    
    
    本赛季足总杯第3轮,诺丁汉森林主场迎战阿森纳。排名英冠第14的球队面对英超豪门,不丢球已属万幸,更何谈进球?但首发担任右后卫的埃里克-理查伊不信邪,偏要在枪手身上动土,而且不进则已,一进就是2个!
    
    第20分钟,森林队中场道尔任意球传中,理查伊鬼魅般出现在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的身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令整个城市球场为之沸腾!而在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补射扳平比分之后,又是美国人挺身而出:第44分钟,霍尔丁头球解围不远,他在大禁区线前胸部停球,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划着美妙的弧线飞入球门左上角,奥斯皮纳对此毫无反应。
    
    单场梅开二度,这是理查伊来到英格兰之后的第一次,所以他兴奋的跑到场边与队友激情庆祝,而诺丁汉森林的代理主帅布拉兹尔甚至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的挠了挠头,嘴角溢出一丝诡异的微笑,仿佛在对看台上正经受第一场禁赛的温格说:这是我们的秘密武器,秘密到我都没想到!
    
    凭借理查伊的梅开二度,诺丁汉森林爆冷4-2淘汰阿森纳,跻身足总杯32强。这位美国后卫的名字终于被球迷铭记,还有枪迷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相比于32岁的德比希,更希望29岁的理查伊为兵工厂效力。不过遗憾的是,人们将无法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见到他的身影,因为虽然身为国脚,但他所代表的美国国家队已经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队长被甩开一个世纪 老铁退役吧
2 3场被判4点!阿森纳中了魔这球两连踢犯规
3 曼城第三核心终被激活!他用2分钟杀死比赛
4 主场15连胜宇宙城剑指四冠王
5 阿圭罗至关重要 球队有他夫复何求!
6 足总杯-切尔西0-0英冠队 威廉错失良机
7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前瞻:争晋级 枪手大轮换
8 孔蒂轮换大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9 孔蒂开骂穆里尼奥:你永远是个小人
10 重回首发路易斯让孔蒂寒心
11 英甲门将零封英超队获神奇奖励
12 足总杯-曼联2-0晋级 林加德世界波卢卡库破门
13 利物浦2-1淘汰埃弗顿 范迪克头槌绝杀
14 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15 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