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被判4点!阿森纳中了魔这球两连踢犯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在足球世界中,英格兰的裁判一直是媒体与球迷心中“独一档”的存在。“四大盲侠”的桥段并非空穴来风,乔纳森-莫斯、克拉滕伯格、阿特金森、麦克-迪恩等人足以“出书”般的争议判罚,让诸多英超球队在看到执法名单时就背后发凉。
    
    
    
    
    阿森纳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该场比赛的主裁就是乔纳森-莫斯。对于他,阿森纳以及英超球迷肯定不会陌生,甚至是大有不满。
    
    
    
    
    连击点球
    
    
    比分落后的阿森纳大举进攻,在凭借着维尔贝克的进球将比分迫近为2-3时,诺丁汉森林又获得了一个点球。主罚队员道尔虽然将球罚进,但他射门一刹那身体打滑疑似“两次击球”。莫斯与边裁在都具备良好视角且进行商议之后认定进球有效,而通过慢镜头来看,道尔打滑瞬间他的右脚应该是首先碰到了皮球,然后左脚才将球射入,这个点球应该被重罚。
    
    
    
    
    送点
    
    
    
    
    
    再送点
    
    
    这样的争议显然让阿森纳将士与球迷十分不满,但是,回想近几个赛季莫斯的“无厘头”判罚代表,也许你会“释然”。
    
    在上赛季阿森纳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乔纳森-莫斯制造了最有戏剧性的一场比赛。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穆斯塔菲在禁区内被放倒,但是乔纳森-莫斯却拒绝判罚点球,让温格大为不满。此后他又将心态失衡的扎卡与怒火中烧的温格罚下,而且在第92分钟判给伯恩利一个点球之后,又在第97分钟判给了阿森纳一个不存在的点球(科斯切尔尼被对手犯规前已经越位)。
    
    此外,在15-16赛季中,阿森纳客场遭遇南安普顿4球血洗,该场比赛的前三个进球都存在较大的争议。赛后,愤怒的温格对莫斯开喷,而且阿森纳球迷还集体请愿要求禁止莫斯吹罚阿森纳的任何比赛。
    
    莫斯并不仅仅是阿森纳的苦主,在15-16赛季莱斯特城对阵西汉姆这场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中,瓦尔迪杀入禁区被奥格邦纳身后拉倒,但是莫斯非但没判罚点球还认定瓦尔迪假摔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愤怒的瓦尔迪怒发冲冠并用手指着莫斯进行抗议,而这一幕也成为“知名比赛编剧”莫斯的又一个可笑且有代表性的判罚。
    
    
    
    
    瓦尔迪曾怒骂莫斯
    
    
    作为英超盲侠的代表人物之一,莫斯走上裁判之路却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球员期间司职中场但是未有好的发挥的他,能成为裁判却得益于同行“嘲讽”。在球员时代一场比赛中被当值主裁罚下之后,愤怒的莫斯对裁判的判罚进行了抱怨,而裁判给予他的回应就是“如果你觉得比我行,那你也来执法啊”。
    
    也就是这个“你行你上”的嘲讽,让莫斯最终选择走上裁判道路。但是从他近几个赛季频繁展现出的争议判罚以及对比赛细节上的不精确把控来看,这个“我行我上”的故事,似乎有嘲讽意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第三核心终被激活!他用2分钟杀死比赛
2 主场15连胜宇宙城剑指四冠王
3 阿圭罗至关重要 球队有他夫复何求!
4 足总杯-切尔西0-0英冠队 威廉错失良机
5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前瞻:争晋级 枪手大轮换
6 孔蒂轮换大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7 孔蒂开骂穆里尼奥:你永远是个小人
8 重回首发路易斯让孔蒂寒心
9 英甲门将零封英超队获神奇奖励
10 足总杯-曼联2-0晋级 林加德世界波卢卡库破门
11 利物浦2-1淘汰埃弗顿 范迪克头槌绝杀
12 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13 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14 曼城VS伯恩利前瞻:瓜帅大轮换 主场盼晋级
15 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 罚款4万英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