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队长被甩开一个世纪 老铁退役吧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作为足总杯卫冕冠军出战,温格在自己停赛无缘现场指挥的情况下派遣了二队出战,但是球队坑爹的防线发挥低迷被近期状态着实一般的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打爆。无法应对深林的速度冲击以及防守端频繁犯错成为输球的最大原因,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温格还敢信任二队?
    
    
    
    
    阿森纳防线被打爆
    
    
    在夏天确认留下之后,温格本赛季的目标就是通过联赛竞争前四,然后在欧联杯、联赛杯以及足总杯赛事中以二队出战。在首发阵容争四暂时出现危局仅列英超第六的情况下,二队在欧联杯与联赛杯上的发挥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此番在足总杯第三轮出战,客场面对诺丁汉森林温格还是派遣了二队出征。但是,球队却在防守端漏洞百出。球迷怒骂:霍尔丁这种球员为何会在阿森纳?该免费卖给业余球队!默特萨克?快退役吧!
    
    
    
    
    
    第20分钟球队在定位球防守中出现重大失误,漏掉了门前前插的利查伊让其轻松头球得分;在默特萨克扳平比分之后,球队在第43分钟再度丢球,球队后腰缺乏保护让对手的利查伊在禁区前获得巨大空间后调整攻入世界波;下半场比赛霍尔丁、德布西连续送点让对手连进两球,球队丢掉了3-2的追赶希望并最终遭遇惨案。
    
    个体的失误以及整体布局中缺乏保护是阿森纳客场惨败的关键,默特萨克年事已高下转身速度更加缓慢,被对手快速冲击下防线明显缺乏保护。要不是奥斯皮纳在本场比赛中有出色发挥,阿森纳在上半场很有可能被攻入不止两球。
    
    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对手反击下阿森纳防线站位轮换,默特萨克从右中卫位置过来补防后直接被对手一个变向甩开,奥斯皮纳只能在防线门户大开的情况下上演精彩扑救。默特萨克被对手速度冲击,霍尔丁、德布西防守毛躁先后送点,阿森纳本场比赛在防守端的发挥堪称灾难。
    
    
    
    
    就不看丢球了,默特萨克被晃开一个世纪
    
    
    足总杯出局下阿森纳本赛季能竞争的锦标就只剩下欧联杯与联赛杯,不过,温格反复强调无意竞争欧联杯后,已杀入四强的联赛杯赛事就成为球队联赛争四目标下最有希望竞争的锦标。
    
    不过,在联赛杯四强需要对阵强敌切尔西且一旦晋级决赛将大概率对阵曼城的情况下,温格还敢用二队出击吗?答案很有可能是否定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被无情吊打 就是这么不讲理
2 3场被判4点!阿森纳中了魔这球两连踢犯规
3 曼城第三核心终被激活!他用2分钟杀死比赛
4 主场15连胜宇宙城剑指四冠王
5 阿圭罗至关重要 球队有他夫复何求!
6 足总杯-切尔西0-0英冠队 威廉错失良机
7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前瞻:争晋级 枪手大轮换
8 孔蒂轮换大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9 孔蒂开骂穆里尼奥:你永远是个小人
10 重回首发路易斯让孔蒂寒心
11 英甲门将零封英超队获神奇奖励
12 足总杯-曼联2-0晋级 林加德世界波卢卡库破门
13 利物浦2-1淘汰埃弗顿 范迪克头槌绝杀
14 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15 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