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第三核心终被激活!他用2分钟杀死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从纽伦堡出道,到在多特完美接班沙欣随队杀入欧冠决赛,京多安的职业生涯纵然因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与法国欧洲杯,但是他在俱乐部的发挥还是有目共睹。最终,在德甲执教三年对他无比熟悉的瓜迪奥拉向他抛来橄榄枝。而且,作为瓜迪奥拉接手曼城之后的首笔引援,京多安在瓜帅心目中的位置可想而知。
    
    
    
    
    京多安在拜托伤病的困扰之后终于迎来爆发
    
    
    天不遂人愿,在加盟曼城之后就遭遇重伤的京多安一度长时间远离媒体与球迷的实现,而且右膝十字韧带等“敏感部位”的大伤也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瓜二年的曼城已经具备了超强的辨识度,出色的传控以及反击端的超强冲击在大卫-席尔瓦与德布劳内的双核驱动下无比犀利,京多安在诸多媒体与球迷的眼中只是一个有些“玻璃”的后手选择。
    
    赛季至今联赛只登场15次,11次替补登场下仅仅480分钟的表演时间对于京多安来说显然不够。不过,能被如日中天的瓜迪奥拉欣赏,京多安自然有他的独到之处。
    
    今晚,曼城在足总杯第三轮赛事中对阵伯恩利,京多安在德布劳内轮休的情况下获得了首发位置。球队因斯通斯的低级失误陷入比分落后困境下,曼城能最终实现逆转大胜,京多安与阿奎罗的发挥无比关键。
    
    经历接近10年职业联赛洗礼的他已经是球场的“老油条”,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利用定位球快发战术为阿奎罗送上单刀助攻,2分钟之后他在禁区前背身接球用一个鬼魅且无比风骚的脚后跟传递戏耍了伯恩利的整条防线,再度为阿奎罗送上助攻。要知道,伯恩利本赛季能在英超联赛中暂时位居第七位,球队稳固的防守是他们的最大依仗。而面对伯恩利并未进行轮换的防线,京多安的机敏地定位球快发以及惊艳无比的脚后跟助攻都展现出了他的“核心竞争力”。76分钟的出场时间,62次传球(成功率达到恐怖的95%)、2次精妙助攻、4次关键传球、3次抢断、1次拦截以及1次过人的数据堪称全面。
    
    
    
    
    京多安快发任意球帮助球队得分
    
    
    
    
    
    京多安巧妙的脚后跟助攻
    
    
    在德布劳内与大卫-席尔瓦成为球队进攻双核的情况下,曼城需要在频密赛程中有着前场创造力的“第三极”去保障整个赛季的轮换。京多安的出色发挥,已经向瓜迪奥拉表明了自己有能力去竞争首发位置。
    
    热苏斯的受伤让曼城本就不富裕的锋线雪上加霜,阿奎罗在近期将成为球队进攻终端的终极依仗,在0-2落后的局面下他两次出色的跑位展现出了他超级射手的潜质。如果说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与京多安双点连线的默契,第二个进球就是他风骚跑位的完美演绎。外围持球连续虚晃在狭小空间找到京多安,然后坚定前插才有了京多安的“脑后生眼”般的鬼魅助攻。
    
    曼城继续高歌猛进,京多安与阿奎罗无疑是本场比赛球队逆转大胜的最大功臣,而俩人颇具默契度的两次连线进球,注定会被铭记,从而在今后岁月被各种精彩进球盘点反复播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主场15连胜宇宙城剑指四冠王
2 阿圭罗至关重要 球队有他夫复何求!
3 足总杯-切尔西0-0英冠队 威廉错失良机
4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前瞻:争晋级 枪手大轮换
5 孔蒂轮换大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6 孔蒂开骂穆里尼奥:你永远是个小人
7 重回首发路易斯让孔蒂寒心
8 英甲门将零封英超队获神奇奖励
9 足总杯-曼联2-0晋级 林加德世界波卢卡库破门
10 利物浦2-1淘汰埃弗顿 范迪克头槌绝杀
11 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12 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13 曼城VS伯恩利前瞻:瓜帅大轮换 主场盼晋级
14 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 罚款4万英镑
15 切尔西宣布今冬首签 三狮未来核心1500万镑来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