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门将零封英超队获神奇奖励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1月6日20:45举行的一场足总杯1/32淘汰赛中,英甲球队弗利特伍德0-0战平莱斯特城,根据规则双方将择日重赛。虽然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不是很高,但是赛后的一则趣闻十分吸引人,弗利特伍德门将克里斯-尼尔凭借本场零封对手,赢得了免费吃一年披萨的奖励!
    
    
    
    
    赢披萨的大功臣门将克里斯-尼尔和披萨合影
    
    
    赛前,福利特伍德的赞助商约翰披萨连锁(Papa John's)开出了一项有趣的悬赏,条件是如果福利特伍德门将克里斯-尼尔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不失球,那么这家赞助商将给尼尔免费提供一年的披萨。
    
    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0-0,赞助商立刻兑现了悬赏,大批免费披萨送到了球场里。门将尼尔还和披萨盒子拍摄了合影,在他身边摞起来的披萨盒,与尼尔的身高一样高。这么多披萨,显然尼尔一个人吃不完,赞助商提供的份量足够全队吃了。前锋科尔(本场首发球员之一)坐在一堆披萨当中,怀里抱着一大盒披萨拍了照片。免费吃一年披萨,对于大球队的球星而言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这支小镇球队的球员算是非常开心的事。
    
    
    
    
    前锋科尔抱着披萨憨笑
    
    
    这场比赛还有另一个看点,莱斯特城的英格兰国脚瓦尔迪出道于福利特伍德,在2011/12赛季瓦尔迪为当时还在更低级别联赛的福利特伍德打进了34个进球,随后他被莱斯特城看中从而踢上了英超联赛。据弗利特伍德官网透露,为了欢迎瓦尔迪的回归,约翰披萨连锁还将所出售的大份披萨的价格降为仅售9.99英镑。不过由于受伤,瓦尔迪本场比赛并没有进入大名单。
    
    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赢得披萨的大功臣尼尔没有过多谈论披萨的事儿,而是重点谈到了瓦尔迪,他说道:“瓦尔迪的故事对于非职业联赛和低等级联赛的球员而言,是一个非常励志的传奇经历,他从一名非职业联赛球员一跃进入到了最顶级的英超联赛。他让大家相信,只要你肯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人们需要这样一个冲破不可能的例子,他向世人证明,一名非职业联赛的球员可以成长为世界级球员。瓦尔迪现在已经是英格兰国脚了,而且在过去几年打进了很多进球,他从一名籍籍无名的球员走到现在,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足总杯-曼联2-0晋级 林加德世界波卢卡库破门
2 利物浦2-1淘汰埃弗顿 范迪克头槌绝杀
3 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4 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5 曼城VS伯恩利前瞻:瓜帅大轮换 主场盼晋级
6 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 罚款4万英镑
7 切尔西宣布今冬首签 三狮未来核心1500万镑来投
8 埃弗顿宣布1月首签 2700万揽土耳其国脚射手
9 还有谁? 曼联小王子10场8球成大腿
10 魔鬼赛程4连胜+连续两场绝杀
11 曼联一场仨门柱!小魔兽复出献传射
12 害怕曼联会重赛 林加德场上场下都极好
13 点球有些牵强 那次冲突很危险也没必要
14 萨拉赫当选2017非洲足球先生 击败马内奥巴梅杨
15 利物浦VS埃弗顿前瞻:德比激战 范迪克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