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 当地时间本周日,阿森纳将在足总杯第三轮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对枪手新援、自己被英足总检控等话题发表了看法。
    
    
    
    
    温格出席赛前发布会
    
    
    温格首先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科拉希纳茨、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吉鲁和拉姆塞都不能上场,从周三晚开始,我们还失去了扎卡,他在比赛结束后感觉腹股沟有点紧,其他所有人都可以上场,我会对球队做一些轮换,因为我们刚度过了一段高度紧张的赛程。”
    
    对于周日的比赛,尽管对手只是英冠球队,但温格不敢掉以轻心:“这也许是最困难的一轮比赛,因为任何一项比赛的开局都是很难打的,在客场挑战一支英冠球队也会很难,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阿森纳连续2轮英超被判罚点球,温格对此也非常不满并且公开炮轰裁判,还因此收到了英足总的检控,当被问到是否已经向英足总澄清了自己的言论时,温格说:“是的,我已经被询问过了。我坚持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的话。100%,我不会作出任何改变。我在英格兰21年了,我努力想要保留我对比赛的坦诚,有什么说什么。”
    
    “我认为阿扎尔应该吃到一张黄牌,我100%坚持我的立场。”当被记者反问威尔希尔是否也存在假摔的情况,温格说:“是的,也许他假摔了,但那不会影响我对点球的看法,你必须有自己的观点,我有我自己的观点。”
    
    温格很吃惊自己被英足总检控:“我已经在这里执教21年了,在这些年,我已经看到和听到足够多的球员通道和更衣室冲突,我很吃惊和很震惊被检控。”对于VAR的看法,温格说:“我已经为引进录像裁判战斗了10年,因此这只会有积极意义,而且它也能为那些老裁判提供就业机会。”
    
    对于阿森纳1月首签马夫罗帕诺斯,温格说:“他现在跟我们在一起,我们计划把他租借出去,我更希望他在顶级联赛效力并且积累经验,他才20岁,还没有做好准备为我们上场。”阿森纳这两天被疯传打算签下奥巴梅扬,但温格坚决否认:“不,那是不可能的。”沃尔科特最近被传有可能加盟南安普敦,对此温格一如既往的态度:“我希望他留队,我听说了传闻,但我希望他留下。”
    
    教授随后再次炮轰圣诞赛程:“圣诞赛程完全不公平,我不是反对每2天踢一场比赛,只要对手在赛前也跟我们一样每2天踢1场的话,我们需要在英超赛程得到更多的关怀。”
    
    过去几年,足总杯已经成为“保温杯”,当被问到是否赢得足总杯冠军是温格留在阿森纳的动力时,温格说:“我不知道,你很难赢得这项比赛,我知道当我们被质疑的时候,我们是以优雅的姿态夺冠的,那是否有影响?我不知道。”
    
    对于昔日爱将维阿成为利比里亚总统,温格也是感慨万千:“是的,我被乔治邀请去见证他成为总统,当你看看他的人生,他的人生真的像一部真正的电影,不可思议。我记得当我第一次在摩纳哥见到他,当时他还是默默无闻,但在1995年,他就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现在还是他的国家的总统。”
    
    “他的人生信念就是坚强,永远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其次,我也看到了那场战争对他的影响,他非常爱他的国家,在战争爆发后,我见过他因此而哭泣,但现在是一个开心的故事,我为他感到高兴。我是否会去他的就职典礼?也许吧,如果我被禁赛的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2 曼城VS伯恩利前瞻:瓜帅大轮换 主场盼晋级
3 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 罚款4万英镑
4 切尔西宣布今冬首签 三狮未来核心1500万镑来投
5 埃弗顿宣布1月首签 2700万揽土耳其国脚射手
6 还有谁? 曼联小王子10场8球成大腿
7 魔鬼赛程4连胜+连续两场绝杀
8 曼联一场仨门柱!小魔兽复出献传射
9 害怕曼联会重赛 林加德场上场下都极好
10 点球有些牵强 那次冲突很危险也没必要
11 萨拉赫当选2017非洲足球先生 击败马内奥巴梅杨
12 利物浦VS埃弗顿前瞻:德比激战 范迪克首秀
13 热刺1-1战平西汉姆 孙兴慜世界波救主
14 渣叔闭口不谈库蒂尼奥:不给你们素材编故事
15 利物浦两招避免重蹈覆辙 轮换政策+调整战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