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轮换大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焦点战中,切尔西客场憾平诺维奇。面对来自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切尔西主教练孔蒂显得有些大意了。接连轮换多名球员后,切尔西没能客场啃下诺维奇,只能择日重赛。切尔西成了英超前四唯一要参加重赛的球队。
    
    
    
    
    孔蒂本场比赛明显轻视了英冠球队
    
    
    英超卫冕冠军客场战平英冠中游球队,尽管有些不好听,但看起来孔蒂还能接受。直到终场前,场边的孔蒂还是一脸的平静,显得很有耐心。毕竟,战平的结果不足以让切尔西从足总杯中出局。但是,没能击败诺维奇,切尔西多了一场重赛任务。本赛季,切尔西要出战欧冠、英超,还有足总杯和联赛杯。赛程非常密集,多了一场比赛,就多了一场负担。
    
    客场没能拿下来自英冠的诺维奇,孔蒂要负责任。诺维奇纸面实力肯定无法和切尔西直接抗衡,连续五年没闯过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也不假。但是,孔蒂客场面对诺维奇,还是显得有些太大意了。相比周中出战阿森纳的比赛,孔蒂几乎把首发阵容换了个遍。11个人,只有卡希尔和巴卡约科踢了周中比赛,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这些富有创造力的球员都没上。
    
    孔蒂显然高估了切尔西这帮替补球员的实力,或者说是低估了比赛对手诺维奇的能力。来自whoscored数据统计显示,切尔西整场比赛控球率、传球次数、触球次数等关键数据均不及对手。尽管切尔西射门次数多了5次,但双方有威胁的射门都是6次。直到终场前,赞帕科斯塔才有一脚远射中柱,这是切尔西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显然太晚了,不足以赢球。
    
    
    
    
    网友认为孔蒂不应该再找理由了
    
    
    客场闷平诺维奇后,推特上有球迷发了一副漫画,只见有人正拉开一个抽屉,抽屉外面写着“借口”字样。显然,这位球迷想看看,孔蒂客场闷平诺维奇后,还会找到什么辩解理由。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和欧冠赛场上战绩不理想,孔蒂受到了不少质疑,他也摆了很多理由,但无法让球迷信服。客场战平诺维奇的锅,孔蒂也别找理由了,还是自己背好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开骂穆里尼奥:你永远是个小人
2 重回首发路易斯让孔蒂寒心
3 英甲门将零封英超队获神奇奖励
4 足总杯-曼联2-0晋级 林加德世界波卢卡库破门
5 利物浦2-1淘汰埃弗顿 范迪克头槌绝杀
6 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7 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8 曼城VS伯恩利前瞻:瓜帅大轮换 主场盼晋级
9 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 罚款4万英镑
10 切尔西宣布今冬首签 三狮未来核心1500万镑来投
11 埃弗顿宣布1月首签 2700万揽土耳其国脚射手
12 还有谁? 曼联小王子10场8球成大腿
13 魔鬼赛程4连胜+连续两场绝杀
14 曼联一场仨门柱!小魔兽复出献传射
15 害怕曼联会重赛 林加德场上场下都极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2-1埃弗顿
 
登贝莱复出精彩花絮06日
皇马发动机莫德里奇06日
梅西过掉整条防线06日
米兰时期核弹头舍瓦06日
 
曼联2-0德比郡
 
登贝莱复出精彩花絮06日
皇马发动机莫德里奇06日
梅西过掉整条防线06日
米兰时期核弹头舍瓦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