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1点30分,足总杯第3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英冠球队诺维奇。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收看。
    
    
    比赛看点:
    
    
    切尔西迎来一周三战:虽然摆脱了12月份密集的赛程,但切尔西1月份的赛程也不轻松,从本周末客场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开始,孔蒂的球队将在一周之内连打3场比赛,在打完诺维奇之后,切尔西下周中就将回到主场,迎来与阿森纳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周末则将在联赛主场迎战莱斯特城。踢完莱斯特城之后,切尔西才能获得一周宝贵的休息时间。
    
    孔蒂将大幅轮换阵容:由于近一周的赛事非常频密,切尔西不但要在一周之内连踢3场比赛,而且还将在一周内跟阿森纳交锋两次,因此周末足总杯面对英冠球队诺维奇,孔蒂肯定要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轮换,近两场比赛错失多次单刀机会的莫拉塔将轮休,阿扎尔、坎特、库尔图瓦和阿隆索等核心球员也将得到休息。
    
    巴舒亚伊能否在足总杯闪耀?由于莫拉塔在对阵斯托克城和阿森纳的比赛中连续错失多个单刀,再加上本周末的比赛又是足总杯第三轮,因此巴舒亚伊将顶替莫拉塔首发。对于比利时中锋来说,本赛季他依然很难在联赛中获得机会,不过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7球,其中联赛2球、欧冠2场、联赛杯3球。这次在足总杯获得机会,巴舒亚伊也要尽量拿出抢眼的表现,争取能打动主教练孔蒂。
    
    
    
    
    路易斯回归
    
    
    大卫-路易斯伤愈回归:在跟诺维奇的这场比赛中,切尔西球迷还将迎回一位久违的球员,这就是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自从去年11月22日对卡拉巴克的欧冠小组赛以来,路易斯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甚至有消息称,巴西人是跟主教练孔蒂发生矛盾,因此被打入了冷宫。不过在本周末与诺维奇的比赛中,路易斯将回归首发,对此孔蒂表示:“路易斯已经做好了准备。”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当你每两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时,就必须要做出大量的轮换,我的理念就是要延续过去的做法,做出轮换。我信赖我的球员们,我们都非常渴望进入足总杯下一轮。
    
    
    两队伤停:
    
    
    诺维奇:汤普森、奈史密斯、贾维斯;停赛:无
    
    切尔西:穆松达、阿扎尔;停赛:无
    
    
    预计首发:
    
    
    诺维奇:冈恩;平托、齐默曼、克洛泽、赫斯本德;特泰、特里布尔;麦迪逊、普里查德、墨菲;奥利维拉
    
    切尔西:卡巴列罗;阿姆帕杜、大卫-路易斯、吕迪格;德林克沃特、法布雷加斯、赞帕科斯塔、肯尼迪;威廉、佩德罗、巴舒亚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2 曼城VS伯恩利前瞻:瓜帅大轮换 主场盼晋级
3 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 罚款4万英镑
4 切尔西宣布今冬首签 三狮未来核心1500万镑来投
5 埃弗顿宣布1月首签 2700万揽土耳其国脚射手
6 还有谁? 曼联小王子10场8球成大腿
7 魔鬼赛程4连胜+连续两场绝杀
8 曼联一场仨门柱!小魔兽复出献传射
9 害怕曼联会重赛 林加德场上场下都极好
10 点球有些牵强 那次冲突很危险也没必要
11 萨拉赫当选2017非洲足球先生 击败马内奥巴梅杨
12 利物浦VS埃弗顿前瞻:德比激战 范迪克首秀
13 热刺1-1战平西汉姆 孙兴慜世界波救主
14 渣叔闭口不谈库蒂尼奥:不给你们素材编故事
15 利物浦两招避免重蹈覆辙 轮换政策+调整战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