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首发路易斯让孔蒂寒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在客场跟英冠球队诺维奇的足总杯比赛中,切尔西球迷终于迎回了久违的大卫-路易斯,但巴西人的表现却让人非常失望,通过今天这场比赛,孔蒂恐怕彻底对这位上赛季的夺冠功臣失去信心了。
    
    
    
    
    路易斯回归表现非常糟糕
    
    
    2016年夏天,路易斯从巴黎圣日耳曼重回切尔西,他迅速成为孔蒂三中卫体系中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在冲击联赛冠军的关键阶段,哪怕路易斯膝盖有伤,孔蒂也轻易不敢让他轮休。当时英国媒体和足球专家纷纷表示,路易斯简直就是为孔蒂的三中卫体系而生的。
    
    本赛季切尔西的战绩出现起伏,在外界对孔蒂一片质疑的情况下,路易斯似乎也对主帅失去了信任,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路易斯曾质疑孔蒂的战术,结果直接被对方赶出了训练场。后来虽然有消息说两人已经和解,但随着丹麦小将克里斯滕森表现出色,夏季加盟的德国中卫吕迪格也迅速融入球队,孔蒂似乎以“有伤”为由将路易斯打入了冷宫。
    
    今天对阵诺维奇的比赛,还是路易斯自从11月22日以来的第一次首发,但巴西人的表现却再次让孔蒂失望。第23分钟,路易斯禁区前沿接到门将的传球,由于准备不足,巴西人险些被对方在禁区内抢断;短短2分钟过后,路易斯又在后场被断球,诺维奇还借机打了一次快速反击。
    
    第35分钟,路易斯前压到中场线附近逼抢,但他却让对方在他身前轻松将球传出来,结果诺维奇在前场进攻形成了二打二;第41分钟,路易斯非常鲁莽的冲到中场线附近踩踏犯规,这个犯规动作毫无必要,也让巴西人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路易斯无谓的犯规吃到了黄牌
    
    
    比赛过程中,电视转播镜头多次扫向路易斯,然后又对准场边的孔蒂,言外之意非常明显——回归首发的路易斯让孔蒂寒心了。
    
    其实路易斯的能力没问题,否则他不可能在上赛季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关键的就是态度。今天面对英冠排名第13的诺维奇,路易斯都能屡屡出现低级失误,这说明他从思想上并没有认真对待比赛。《伦敦足球》赛后给路易斯打出不及格的5分:“在错过了一个多月的比赛后,回归的巴西人看起来有些‘生锈’,他的表现丝毫不像上赛季那个稳健的中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开骂穆里尼奥:你永远是个小人
2 英甲门将零封英超队获神奇奖励
3 足总杯-曼联2-0晋级 林加德世界波卢卡库破门
4 利物浦2-1淘汰埃弗顿 范迪克头槌绝杀
5 温格:如被禁赛就去看维阿当总统
6 诺维奇vs切尔西前瞻:蓝军一周三战 铁卫回归
7 曼城VS伯恩利前瞻:瓜帅大轮换 主场盼晋级
8 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 罚款4万英镑
9 切尔西宣布今冬首签 三狮未来核心1500万镑来投
10 埃弗顿宣布1月首签 2700万揽土耳其国脚射手
11 还有谁? 曼联小王子10场8球成大腿
12 魔鬼赛程4连胜+连续两场绝杀
13 曼联一场仨门柱!小魔兽复出献传射
14 害怕曼联会重赛 林加德场上场下都极好
15 点球有些牵强 那次冲突很危险也没必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