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丢单刀欧冠6战0球生涯最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巴萨主场击败葡萄牙体育,苏亚雷斯首发出战,再次错失单刀,与进球绝缘。本赛季欧冠小组赛6战,苏神1球未进,创生涯最差纪录,近14场欧冠,巴萨中锋也仅有1球入账。
    
    
    
    
    苏神失单刀,欧冠小组赛0球生涯最差
    
    
    巴尔韦德连续两场欧冠雪藏梅西,苏亚雷斯则所有6轮小组赛全部首发,巴帅希望苏神能在这场没有积分排名压力的赛事中找找进球感觉。可惜苏神依然没把握住机会,24分钟时,他曾巧妙人球分过,摆脱乌拉圭国家队队友科茨,单刀突入禁区左肋,可惜苏神并未选择立刻左脚打门,而是调整后用右脚外脚背捅射远角,葡萄牙国门帕特里希奥出击倒地扑救时留了个心眼,左腿屈膝将左脚留在身后,正好挡下射门。
    
    迟迟无法进球,苏亚雷斯也心急不已,50分钟时他分球给右翼的比达尔,自己迅速前插至点球点附近准备包抄射门,但比达尔却自己选择起脚,球被对手挡出底线。苏神十分不满,摊开双手向队友抱怨,嘴里也不断嚷嚷,为何不传球给射门位置更理想的自己,当时乌拉圭人身边的确没有防守球员,比达尔只能挥手表达歉意。
    
    全场苏神射门3次,依然没能打入欧冠首球,本赛季欧冠小组赛6战,巴萨9号射门22次,13次禁区内起脚,却一球未进。这也是苏神职业生涯首次欧冠小组赛颗粒无收,上赛季他小组赛打入2球,2015-16赛季5场小组赛5球生涯最佳,2014-15赛季则是3战2球。2010-11赛季,苏神效力实力平平的阿贾克斯时,5场小组赛也至少斩获了1球。
    
    苏亚雷斯本赛季进球不多,尤其比起巴萨生涯前3个赛季,进球率明显下滑。此役马蒂厄打入乌龙球后,巴萨本赛季靠对手自摆乌龙已斩获6球,甚至与苏神各项赛事总进球一样多。苏神欧冠进球荒持续多时,事实上自去年9月对垒凯尔特人梅开二度后,近14场欧冠,巴萨9号只打入1球(上赛季淘汰赛6-1胜巴黎),作为欧陆豪门中锋,无疑这是较尴尬甚至难堪的成绩单。巴萨志在重夺欧冠,但光靠梅西进球,靠对手乌龙,显然不够,苏神必须发力,尤其是对比内马尔,转投巴黎后6场欧冠小组赛5场进球,差距太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进球第1人! 8500万3水货不同命
2 欧冠-巴萨2-0头名出线 中锋进球旧将自摆乌龙
3 欧冠-切尔西1-1小组第二出线 马竞踢欧联杯
4 西班牙国王杯16强战抽签:巴萨遇死敌 皇马好签
5 梅西或力压C罗 双星已垄断10年
6 内马尔离队苏神最受伤 进球率创新低
7 皇马早晚会找回状态 C罗还有时间调整
8 瓦伦作死失追分最佳良机 巴萨笑醒打平还扩大优势
9 尴尬!C罗西甲48射仅2球射手榜列第47
10 皇马两弃将又双叒叕打脸!共造29球球
11 小马哥去中超?巴萨后防危机
12 欧冠决赛首发11人没变战斗力却下滑
13 皇马追分良机?后防基石缺战巴萨
14 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15 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