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进球第1人! 8500万3水货不同命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巴萨击败葡萄牙体育,帕科-阿尔卡塞尔斩获欧冠生涯首球,成本赛季首位三项主流赛事全进球的巴萨杀手。昔日瓦伦西亚出品的3大水货,命运各不相同。同时,丹尼斯-苏亚雷斯强势崛起,近2次首发制造4球,德乌洛费乌则彻底失宠。
    
    
    
    
    帕科近5次首发打入5球,安德烈-戈麦斯继续沉沦
    
    
    巴萨昔日从瓦伦重金引进的3名球员,此役同时首发,帕科-阿尔卡塞尔任巴萨左边锋,安德烈-戈麦斯司职左中场,马蒂厄则火线复出为葡萄牙体育首发。为签下这3人,巴萨付出8500万巨资,不过并没哪一个达到签约时预期效果,而此役3人的表现,也浓缩了各自的命运:帕科本赛季有咸鱼翻身趋势,戈麦斯则继续沉沦,打入乌龙球的马蒂厄,也难怪被巴萨免费清洗。
    
    此役帕科进球难度颇大,丹尼斯-苏亚雷斯左路角球传中时,帕科被对手前后4人夹击,但他却顶出一记刁钻的头槌,将球送入球门远角。这也是西班牙前国脚欧冠生涯首次破门,瓦伦时代打过7场欧冠,近2赛季效力巴萨出战4场,欧冠生涯第11战终于打破球荒。
    
    相比连续错失单刀的苏亚雷斯,帕科近期进球运要好多了,巴萨2-1胜塞维利亚的焦点战,其包办本队所有进球,国王杯2战2球,本轮欧冠也是他首开纪录,近5次首发出战斩获5球,成同期巴萨进球最多的球员,要知道梅西近6战也才打入1球,苏神近5战也只有3球。
    
    帕科本赛季已顶入3个头球,是巴萨队内头球进球最多的杀手。更难得的是,帕科已在本赛季西甲、国王杯与欧冠这三项主流赛事中,为巴萨建功,队内第一人。梅西没打过国王杯,联赛欧冠进球外,在西班牙超级杯有1球入账,不过西超杯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重要赛事。
    
    安德烈-戈麦斯则表现平平,踢得太拘谨,节奏也比队友慢一拍,攻防表现不理想,《每日体育报》评分中,他是巴萨队内唯一不及格的一个,5分。马蒂厄也好不到哪去,主场对垒巴萨时,他曾用一记“马尔蒂尼式的滑铲”,破坏梅西势在必进的射门,可重返加泰罗尼亚,他又厄运缠身,同样是滑铲,这回却将球捅入自家球门,成本赛季对垒巴萨第6个自摆乌龙的倒霉鬼,法国中卫与诺坎普看来天生八字不合,无怪乎巴萨今夏1分不要也得将其送走,唯恐避之不及。
    
    伊涅斯塔因伤缺席,梅西打替补,丹尼斯-苏亚雷斯成巴萨此役主要进攻策划者,近2场首发,他都打出高水准,上周国王杯传射建功,赛后得西媒一致好评,《马卡报》称他是巴萨B阵容领袖。此役丹尼斯再次直接制造两球,助攻帕科破门,随后快速突破传中制造马蒂厄的乌龙球,1周2战连续制造4球。
    
    《每日体育报》赛后评分中,丹尼斯获7分,并列队内最佳,若如此表现能稳定维持,季初不受重视的西班牙中场,有望跻身常规轮换阵容,成保利尼奥竞争对手。而巴尔韦德宁愿让丹尼斯下半时代打右边锋,也不愿换上正牌右翼德乌洛费乌,似也证明后者已彻底失宠。德皇季初有过不错表现,但对垒马竞瓦伦两场争冠战发挥奇差,随后连续两场联赛欧冠被雪藏,包括这场练兵之战,近期恐难再有上位机会,前巴萨二队队友丰塔斯也说:“他有足够天赋在巴萨效力,但这很不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巴萨2-0头名出线 中锋进球旧将自摆乌龙
2 欧冠-切尔西1-1小组第二出线 马竞踢欧联杯
3 西班牙国王杯16强战抽签:巴萨遇死敌 皇马好签
4 梅西或力压C罗 双星已垄断10年
5 内马尔离队苏神最受伤 进球率创新低
6 皇马早晚会找回状态 C罗还有时间调整
7 瓦伦作死失追分最佳良机 巴萨笑醒打平还扩大优势
8 尴尬!C罗西甲48射仅2球射手榜列第47
9 皇马两弃将又双叒叕打脸!共造29球球
10 小马哥去中超?巴萨后防危机
11 欧冠决赛首发11人没变战斗力却下滑
12 皇马追分良机?后防基石缺战巴萨
13 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14 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15 巴萨中柱上瘾 若没立柱梅西早领先C罗2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