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离队苏神最受伤 进球率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巴塞罗那目前排名西甲榜首,然而,他们的顶级前锋苏亚雷斯却正在度过一个艰苦的赛季。在效力巴萨的前三个赛季里,前利物浦中锋表现极为出色,但在这个赛季,苏亚雷斯却遇到了麻烦。
    
    
    
    
    苏亚雷斯本赛季状态不佳
    
    
    10月份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一战是苏亚雷斯本赛季最好的缩影:在已经锁定胜局的情况下,乌拉圭中锋因为错失机会而愤怒的撕坏了自己的球衣,怒冲冲的冲进了球员通道。上周六2比2战平塞尔塔一战,苏亚雷斯近距离破门,然而,这仅仅是乌拉圭中锋本赛季迄今为止的第6个进球。
    
    
    
    
    本赛季苏神场均进球是加盟巴萨的最低值
    
    
    或许,很多球员会为11战打入6球而感到满意,但自从2014年转投巴萨以来,这是苏亚雷斯最差的进球纪录。2014-15赛季,苏亚雷斯场均打入0.59球,2015-16赛季则提升至恐怖的1.14球,上赛季有所滑落,也场均打入0.83球,本赛季则仅仅是0.54球,这是苏亚雷斯加盟巴萨以来的最低值。
    
    
    
    
    苏神射门在精度下降
    
    
    那么,苏亚雷斯遇到麻烦的原因是什么呢?首先,射门精度下降是一个关键因素。苏亚雷斯并没有像我们习惯的那样在球门前轻松破门。内马尔离队之后,梅西的位置更靠近中路,也距离对手球门更近,这意味着苏亚雷斯得到的空间会减少,因此必须在后卫的包夹之中迅速做出反应,而这又会让苏亚雷斯更加急躁,不得不匆忙做出决定。本赛季,苏亚雷斯在西甲40次射门打入6球,这意味着他的射门转化率下降到了15%,而在此前两个赛季,乌拉圭中锋的射门转化率分别为29.2%和24.2%。
    
    
    
    
    苏神的场均失误和失球次数也创新高
    
    
    对苏亚雷斯来说,另一个问题则是梅西的位置。阿根廷前锋本赛季的位置更靠近中路,苏亚雷斯不得不重新适应,努力寻找其他的突破方向。对苏亚雷斯来说,新的位置更加复杂,也就迫使他进入更加困难的区域,导致他的场均失误创造了加盟巴萨以来的新高,失球次数同样如此。
    
    
    
    
    没了内马尔苏神的效率大幅度下降
    
    
    当然,膝盖受伤也影响了苏亚雷斯的状态,但内马尔被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才是关键原因。在上赛季,内马尔的进球数比梅西和苏亚雷斯少得多,但他在边路的威胁分散了后卫的注意力,巴西前锋是西甲突破次数最多的球员,也为苏亚雷斯送出了5次助攻,更为乌拉圭前锋创造出进攻空间和机会。对巴塞罗那来说,苏亚雷斯仍然是关键球员。尽管巴萨仍然排名西甲榜首,然而,如果巴萨希望延续目前的态势并且最终夺冠的话,那么他们就必须找到让主力中锋发挥威力的方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早晚会找回状态 C罗还有时间调整
2 瓦伦作死失追分最佳良机 巴萨笑醒打平还扩大优势
3 尴尬!C罗西甲48射仅2球射手榜列第47
4 皇马两弃将又双叒叕打脸!共造29球球
5 小马哥去中超?巴萨后防危机
6 欧冠决赛首发11人没变战斗力却下滑
7 皇马追分良机?后防基石缺战巴萨
8 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9 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10 巴萨中柱上瘾 若没立柱梅西早领先C罗22球
11 C罗伤心地5年颗粒无收 冬窗必须买前锋
12 水爷怒摘面具变身红牌王 皇马三将停赛怎么踢
13 西甲造500球 只有门柱才能阻挡他进球
14 中超猎物破巴萨神纪录 他碰巴萨就来劲
15 不知道贝尔何时复出 C罗稳拿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