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去中超?巴萨后防危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乌姆蒂蒂受伤,将会缺战八周,虽然巴萨队内有替补中卫,但是维尔马伦得不到信任,而马斯切拉诺或许会转投中超,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巴萨冬窗买入后卫成为了必然选择。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除了会提前买断米纳外,还对其他三名后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三人为里昂后卫迪亚卡比、多特后卫扎加杜以及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
    
    
    
    
    巴萨后防3大目标
    
    
    乌姆蒂蒂在西甲第14轮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经过检查,巴萨宣布乌姆蒂蒂右股二头肌肌腱损伤,或许会因伤休战八周,而这也意味着乌姆蒂蒂很可能会因伤缺战八场西甲。维尔马伦以及马斯切拉诺是巴萨的替补中卫,但是维尔马伦在巴萨根本得不到信任。而小马哥也想在冬窗离开。《每日体育报》称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和阿根廷的邀约,虽然巴萨俱乐部希望马斯切拉诺留下,但是经纪人希望马斯切拉诺接受中国的丰厚邀约。
    
    对于巴萨来说,最保险的做法就是在冬窗买入中卫代替乌姆蒂蒂。日前从西班牙媒体给出的消息看,米纳这位早就被巴萨预定的后卫将很可能会在冬窗被巴萨买断。米纳身高195公分,头球能力强大,防空强,同时非常喜欢在球队得到前场任意球时进行头球轰炸,这一特质对于巴萨的高空球进攻非常关键。作为一名后卫,米纳拦截以及铲断能力不错,而且拥有着一定的后场传球能力,这一点也是巴萨非常需要的。
    
    除了米纳外,巴萨还对里昂后卫迪亚卡比、多特后卫扎加杜以及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十分感兴趣。扎加杜今年18岁,目前在多特踢球,身高196公分的扎加杜头球优势巨大,虽然是一名后卫,但是却有一定的带球以及过人能力,而且非常喜欢短传球,扎加杜除了能够踢中卫,而且还能踢左边后卫,巴萨如果买入扎加杜会是对未来的一笔投资。
    
    迪亚卡比身高189公分,后防线上注意力比较集中,解围次数不少。头球得分能力比较强,目前在各项赛事出战过51次,打入了6个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对于一名后卫来说非常高。库利巴利今年26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库利巴利的技术特点与以上几名小妖的球风相似,都是喜欢短传的控球性中卫,但是从比赛经验上看,库利巴利完全占优,而且能力在意甲得到了证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两弃将又双叒叕打脸!共造29球球
2 欧冠决赛首发11人没变战斗力却下滑
3 皇马追分良机?后防基石缺战巴萨
4 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5 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6 巴萨中柱上瘾 若没立柱梅西早领先C罗22球
7 C罗伤心地5年颗粒无收 冬窗必须买前锋
8 水爷怒摘面具变身红牌王 皇马三将停赛怎么踢
9 西甲造500球 只有门柱才能阻挡他进球
10 中超猎物破巴萨神纪录 他碰巴萨就来劲
11 不知道贝尔何时复出 C罗稳拿金球奖
12 C罗剑指大力神杯!完美生涯仅差最后一块拼图
13 巴萨15人进50球力压皇马 比肩瓜帅巅峰赛季
14 12年4战世界杯梅西誓破无冠魔咒 夺冠最后机会
15 皇马世俱杯大名单:C罗拉莫斯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