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首发11人没变战斗力却下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皇马在新赛季战绩不佳,目前在西甲落后了巴萨8分。西班牙《马卡报》指出,皇马在圣马梅斯球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首发11人,同他们6月3日在欧冠决赛对阵尤文图斯的首发11人是完全一样的,在合照的时候,区别是纳瓦斯换了发型,而伊斯科和卡塞米罗交换了位置。可是这支皇马的战斗力却完全不同,在欧冠决赛轻松击败尤文的皇马,却在联赛无法击败毕巴,皇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同样的阵容区别在哪里,西媒进行了分析。
    
    
    
    
    皇马欧冠决赛11人与这会对阵毕巴首发11人一致
    
    
    在对阵尤文的欧冠决赛上,皇马对阵尤文打入了4球,但是在西甲赛场,皇马连续两个客场无法破门,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和圣马梅斯球场,他们都无法进球。在14轮联赛,皇马不过打入了25球,这个数据也很一般,在联赛里少于塞尔塔、皇家社会、瓦伦西亚和巴萨。目前皇马的头号得分手是伊斯科和阿森西奥,而C罗和本泽马加起来才打入了4个联赛进球,贝尔则受到伤病困扰。
    
    板凳不再给力
    
    上个赛季,当皇马无法解决比赛的时候,齐达内会将目光投向板凳席,当时莫拉塔、阿森西奥、J罗和达尼洛都会被齐祖差遣,不过这个赛季却不同。一个现实是,球队的替补球员没有上个赛季强大,这一点齐达内没有公开承认,但是西媒却一致认为,皇马本赛季引进的新援经验不足。
    
    缺乏自我批评
    
    本赛季,皇马的状态并不理想,但是齐达内在外界面前却表现的过于乐观,他经常甩出的一番话是,“我不担心”。虽然这是齐祖自信的表示,但是这样的信息也表明,皇马缺少自我批评,皇马球迷也不希望俱乐部不反省自己的作为。
    
    玄学不在
    
    上个赛季,皇马总是可以获得运气的垂青,比如欧冠决赛里,卡塞米罗的远射就打在赫迪拉身上发生折射入网。不过这个赛季,运气似乎不站在皇马一边,齐达内的玄学失灵了。
    
    缺乏创造性
    
    西媒直言,这个赛季皇马的多名核心球员都状态低迷,“莫德里奇不是莫德里奇,克罗斯不是克罗斯”,西媒如此描述皇马的中场双核表现低迷,本赛季,两名皇马大脑都失去了在球场上的灵感,这让皇马的进攻缺乏创造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两弃将又双叒叕打脸!共造29球球
2 小马哥去中超?巴萨后防危机
3 皇马追分良机?后防基石缺战巴萨
4 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5 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6 巴萨中柱上瘾 若没立柱梅西早领先C罗22球
7 C罗伤心地5年颗粒无收 冬窗必须买前锋
8 水爷怒摘面具变身红牌王 皇马三将停赛怎么踢
9 西甲造500球 只有门柱才能阻挡他进球
10 中超猎物破巴萨神纪录 他碰巴萨就来劲
11 不知道贝尔何时复出 C罗稳拿金球奖
12 C罗剑指大力神杯!完美生涯仅差最后一块拼图
13 巴萨15人进50球力压皇马 比肩瓜帅巅峰赛季
14 12年4战世界杯梅西誓破无冠魔咒 夺冠最后机会
15 皇马世俱杯大名单:C罗拉莫斯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