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1-1小组第二出线 马竞踢欧联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切尔西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托雷斯助攻萨乌尔打破僵局,萨维奇自摆乌龙。【】【】
    
    
    
    
    
     图 划重点:
    
    切尔西小组第二出线:主场1-1战平马竞后,切尔西跟罗马同分,但由于在胜负关系中处于劣势,因此切尔西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马竞“降级”欧联杯:虽然上轮战胜了罗马,本轮又在客场1战平切尔西,但由于在卡拉巴克身上仅仅拿到了两场平局,因此马竞最终只能降级去踢欧联杯。
    MVP:奥布拉克 他一共7次扑出了对方的射门,尤其是下半场两次扑出莫拉塔的必进球,如果不是奥布拉克表现神勇,马竞不可能从切尔西身上抢走1分。
    精彩回顾:
    
    第5分钟,托雷斯禁区中路背身调整后转身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切尔西球员身上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克里斯滕森带球到前场后直塞,莫拉塔禁区前沿带球转身后右脚抽射,皮球几乎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23分钟,切尔西快开前场界外球,摩西前场右侧横敲禁区,莫拉塔前点的倒地铲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赞帕科斯塔前场直塞,莫拉塔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左脚抽射被门将单掌扑出。
    
    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长传,赞帕科斯塔前场左侧沿禁区边缘带球内切后突然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奥布拉克倒地用指尖将球扑出底线。
    
    第47分钟,马竞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库尔图瓦没收;2分钟后,阿扎尔前场左侧传中,克里斯滕森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
    
    第50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莫拉塔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3分钟后,费利佩前场左侧突施冷箭,皮球弹地后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萨乌尔点球点附近的头球补射被库尔图瓦没收。
    
    第56分钟,马竞开出右侧角球,托雷斯前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萨乌尔球门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客场作战的马竞1-0领先切尔西。随后助攻的托雷斯被换下,切尔西球迷都为这位旧将送上掌声。
    
    
    
    
    
    第68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法布雷加斯左侧底线附近横敲门前,中路的克里斯滕森面对空门却将球顶偏,切尔西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1分钟后摩西突入禁区右侧横敲,中路的佩德罗脚后跟一磕,莫拉塔跟上的射门被门将在门线前扑住。
    
    第75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右侧横传门前,希门尼斯头球解围不远,阿扎尔前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右脚抽射,皮球碰到萨维奇变向弹入球门,乌龙球,1-1!
    
    
    
    
    
    第77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右侧几乎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无私的将球横敲给中路的莫拉塔,只可惜后者的右脚抽射被出击的门将神勇扑出,切尔西错失了反超比分的机会,最终切尔西在主场1-1战平马竞。
    
    数据分析:
    
    虽然凭借对方的乌龙球才扳平比分,不过切尔西这场比赛共有17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马竞则只有12次射门,射正只有3次,另外切尔西的10次角球是马竞的2倍。虽然射门和射正次数处于劣势,不过马竞的控球率达到了50%,这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平分秋色,另外马竞561次传球还比切尔西多了9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14号巴卡约科(64'佩德罗)、15号摩西、21号赞帕科斯塔(74'威廉)
    
    前锋:10号阿扎尔、9号莫拉塔(81'巴舒亚伊)
    
    马德里竞技: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4号希门尼斯(79'比耶托)、15号萨维奇、19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3号费利佩
    
    中场:6号科克、5号托马斯、14号加比(78'科雷亚)、8号萨乌尔
    
    前锋:9号托雷斯(58'卡拉斯科)、7号格列兹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国王杯16强战抽签:巴萨遇死敌 皇马好签
2 梅西或力压C罗 双星已垄断10年
3 内马尔离队苏神最受伤 进球率创新低
4 皇马早晚会找回状态 C罗还有时间调整
5 瓦伦作死失追分最佳良机 巴萨笑醒打平还扩大优势
6 尴尬!C罗西甲48射仅2球射手榜列第47
7 皇马两弃将又双叒叕打脸!共造29球球
8 小马哥去中超?巴萨后防危机
9 欧冠决赛首发11人没变战斗力却下滑
10 皇马追分良机?后防基石缺战巴萨
11 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12 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13 巴萨中柱上瘾 若没立柱梅西早领先C罗22球
14 C罗伤心地5年颗粒无收 冬窗必须买前锋
15 水爷怒摘面具变身红牌王 皇马三将停赛怎么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