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皇马客场0-0平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拉莫斯累计两张黄牌染红离场,水爷以西甲19张红牌打破西甲单个球员染红纪录,被打破纪录的两位西甲名宿竟然兴高采烈地庆祝尴尬纪录被破,这一定让水爷哭笑不得。
    
    西甲红牌纪录“单个球员生涯19红”,原本由萨拉戈萨名宿哈维-阿瓜多和巴萨名宿巴勃罗-阿尔法罗共同保持,二人曾在萨拉戈萨共事。不过拉莫斯19红效率远不如两位前辈,阿瓜多195场西甲18红,阿尔法罗283场西甲18红,拉莫斯19红贯穿于416场西甲联赛。
    
    闻知拉莫斯刷新自己的红牌纪录,阿瓜多在社交网络上感慨:“终结!终于结束了!”并且艾特了老友阿尔法罗,很快阿尔法罗也发言:“哈哈哈……迟早的事儿……”这位巴萨名宿好像很早就关注18次染红的拉莫斯了,掰着指头数算纪录被破的时日。
    
    嘲笑倒不打紧,要命的是皇马目前落后领头羊巴萨8分,他们没能抓住巴萨战平的机会缩小分差,而且下一轮与塞维利亚的苦战,他们又因黄牌停赛折损三位大将。在圣马梅斯的大雨中,皇马一直压制毕尔巴鄂竞技,却迟迟未能打破僵局,皇马上下都显得很急躁。
    
    终场前20分钟,少打一人的皇马不得不频繁利用战术犯规阻止主队的反击,后腰卡塞米罗和右闸卡瓦哈尔分别被黄牌警告。巧的是,这竟都是“双卡”本赛季领到的第五张黄牌,下一场西甲联赛自动停赛。加上染红的拉莫斯,下周末皇马主战塞维利亚的焦点战,银河战舰中后场将缺失3位骨干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中柱上瘾 若没立柱梅西早领先C罗22球
2 C罗伤心地5年颗粒无收 冬窗必须买前锋
3 水爷怒摘面具变身红牌王 皇马三将停赛怎么踢
4 西甲造500球 只有门柱才能阻挡他进球
5 中超猎物破巴萨神纪录 他碰巴萨就来劲
6 不知道贝尔何时复出 C罗稳拿金球奖
7 C罗剑指大力神杯!完美生涯仅差最后一块拼图
8 巴萨15人进50球力压皇马 比肩瓜帅巅峰赛季
9 12年4战世界杯梅西誓破无冠魔咒 夺冠最后机会
10 皇马世俱杯大名单:C罗拉莫斯领衔
11 C罗社交网络每张广告照片收入30.8万
12 内马尔转会案没完 去欧盟告巴黎
13 西媒:FIFA于2021年推新世俱杯 欧洲12席亚洲2席
14 贝尔或缺席周末联赛 专家:这是心病
15 又见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