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早晚会找回状态 C罗还有时间调整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欧冠对阵多特蒙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齐达内表示皇马正在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他相信球队的状态早晚会回来的。
    
    
    
    
    
    后天凌晨,皇马就将在欧冠小组赛中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多特蒙德,虽然皇马已经提前出线,但是对于本场比赛,齐达内展望道:“我们知道明天多特蒙德会全力以赴,而我们已经提前出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做好自己而不是去管对手的状态如何。”
    
    目前皇马的状态并不理想,不过齐达内依然保持了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我都快说烦了。我觉得皇马目前的状态还不错,我知道我们应该进更多球,但是当我们的情况不理想的时候,我也要保持冷静,因为球队的状态早晚会好起来的。无论外界怎么说,我觉得我们在场上踢得还不错。我能看到外界看不到的东西,人们有权利对球队发表评论,但是他们有时候会忘掉我们做到的成绩。作为主帅,我承认现在球队的状态不尽人意,但是我们最终会好起来的。”
    
    对于现在球队进球较少的情况,齐达内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找到解决办法,这就是足球,有时候进球荒或许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结束。在对阵马拉加和希腊人竞技的时候我们的确进了不少球,但是我们需要把这种表现变成常态。”
    
    对于外界的批评,齐达内也保持了平常心:“我并不担心这些批评声,事实上我们踢得的确不好,你们媒体也都指出了我们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们需要冷静处理这一切,我不会去改变我的思路,我相信我们最终能调整好状态。”
    
    谈到目前贝尔的伤病情况,齐达内表示:“我不知道贝尔何时复出,接下来对阵塞维利亚能否出场还要看他的具体恢复情况,不过他肯定会跟随我们参加世俱杯的比赛。”
    
    齐达内也相信C罗可以早日打破进球荒:“我觉得C罗配得上更多的尊重,不过C罗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他表现平平人们就会批评他。球迷们喜欢C罗,希望他能做的更好,俱乐部也看到了C罗的努力。上个赛季C罗的发挥非常出色,这个赛季才过去一半,6个月对于C罗来说很长,他还能做到很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离队苏神最受伤 进球率创新低
2 瓦伦作死失追分最佳良机 巴萨笑醒打平还扩大优势
3 尴尬!C罗西甲48射仅2球射手榜列第47
4 皇马两弃将又双叒叕打脸!共造29球球
5 小马哥去中超?巴萨后防危机
6 欧冠决赛首发11人没变战斗力却下滑
7 皇马追分良机?后防基石缺战巴萨
8 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9 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10 巴萨中柱上瘾 若没立柱梅西早领先C罗22球
11 C罗伤心地5年颗粒无收 冬窗必须买前锋
12 水爷怒摘面具变身红牌王 皇马三将停赛怎么踢
13 西甲造500球 只有门柱才能阻挡他进球
14 中超猎物破巴萨神纪录 他碰巴萨就来劲
15 不知道贝尔何时复出 C罗稳拿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