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C罗西甲48射仅2球射手榜列第47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阿斯报》发表了一篇文章指出,皇马当家球星C罗正遭遇着“令人难以接受的西甲进球荒”,尴尬地位于射手榜并列第47名。
    
    
    
    
    C罗本赛季欧冠“龙”,西甲“虫”
    
    
    首先必须指出,《阿斯报》在列举数据时经常不太精确。在西班牙足协官方给出的统计中,C罗以2个进球并列排在西甲射手榜第48位,共有34名球员并列在这个排位上。不过这点小疏忽并不影响皇马喉舌这篇痛心疾首呼唤C罗早日找回射门靴的文章。
    
    这篇文章详细分析了在上赛季同期,即同样是14轮战罢,C罗的西甲进球数据,当时C罗已取得了10个进球,与巴萨的苏亚雷斯和塞尔塔的阿斯帕斯并列射手榜次席,仅次于梅西。而且,上赛季同期C罗已经在西甲联赛2次上演帽子戏法(对手是奥萨苏纳和贝蒂斯),在伯纳乌举行的所有联赛中仅2场没有进球。然而本赛季,实在是没法描述。
    
    上赛季同期,C罗平均86分钟就打进1球。整整一个赛季,C罗只有一次连续3场不进球。然而本赛季,这种时间统计同样也是实在没法描述。与C罗自己的历史成绩相比,本赛季目前为止的2个进球开创了这位皇马当家射手的职业生涯之最,最差的最。《阿斯报》这样写道:“我们的C罗什么时候能回来!”
    
    在西甲数据的另一项统计上,C罗却尴尬地不断暴涨数据,这就是射门数排行榜。过去一周结束,C罗又增加了16次射门,以48次射门位居第二,第一名是梅西60次。要知道C罗在赛季初停赛了5场比赛。照这个速度,圣诞节前很可能当第一。圣诞节的前一天将举行皇马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另,在射正榜上,梅西以36次高居榜首,C罗17次并列排第三。射正率,梅西60%,C罗35%。
    
    与西甲数据低迷相比,本赛季C罗的欧冠进球数据却非常傲人,以8个进球领跑射手榜,他的历史总进球数也不断刷新着欧足联的纪录。《阿斯报》以无比期待的口吻这样写道:“我们的C罗并不是没有进球状态,欧冠赛场已证明这一点。他只是看上去不愿意在西甲联赛进球,我们真盼望你早日找回西甲射门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伦作死失追分最佳良机 巴萨笑醒打平还扩大优势
2 皇马两弃将又双叒叕打脸!共造29球球
3 小马哥去中超?巴萨后防危机
4 欧冠决赛首发11人没变战斗力却下滑
5 皇马追分良机?后防基石缺战巴萨
6 金球奖将颁给C罗 领奖地点为埃菲尔铁塔
7 全世界都针对皇马!水爷横遭巴萨名宿耻笑
8 巴萨中柱上瘾 若没立柱梅西早领先C罗22球
9 C罗伤心地5年颗粒无收 冬窗必须买前锋
10 水爷怒摘面具变身红牌王 皇马三将停赛怎么踢
11 西甲造500球 只有门柱才能阻挡他进球
12 中超猎物破巴萨神纪录 他碰巴萨就来劲
13 不知道贝尔何时复出 C罗稳拿金球奖
14 C罗剑指大力神杯!完美生涯仅差最后一块拼图
15 巴萨15人进50球力压皇马 比肩瓜帅巅峰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