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小腿拉伤缺席4-6周 预计1月份回归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著名记者Shams、Woj等人报道,森林狼队球星唐斯遭遇小腿拉伤,好在没有结构性损伤,他将因此缺席4-6周,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回归赛场。
     
    在昨天森林狼队与奇才队的比赛中,在森林狼队一个回防的回合中,唐斯在跑动过程中突然倒地,他捂着自己的右腿表情十分痛苦。随后他被搀扶回去了更衣室,他的右腿无法负重着地。森林狼队之后发布消息,唐斯将提前退出这场比赛,森林狼队最终也以127:142负于奇才队。
     
    对于唐斯受伤的回合,森林狼队球员爱德华兹和安德森都心有余悸,用他们的话说,起初以为唐斯只是抽筋,但看到唐斯倒地后感觉很害怕,甚至称那一瞬间非常吓人。
    ​
    森林狼记者Chris Hine发布推特,他列举了唐斯缺阵时森林狼的战绩:“唐斯职业生涯一共缺席过64场常规赛,森林狼队在这64场比赛中战绩仅为17胜47负。”
     
    本赛季迄今为止,唐斯一共出场21次,场均得到20.8分8.2篮板5.3助攻0.8抢断0.7封盖,投篮命中率50.5%,三分球命中率32.5%。森林狼队战绩为10胜11负,排名西部第10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第6周最佳球员 字母哥当选东部周最佳
2 詹姆斯总分已破45000分
3 犹他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去世
4 东契奇策划搭档拉文,独行侠稳了!
5 铁打不动!塔克:我考虑的是76人胜负
6 快船祖巴茨神奇表现
7 32+8!所罗门-希尔发推
8 就在今天,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9 山西男篮补强两将!常林透露悍将复出,NBA魔兽就位,阵容大升级
10 浙江广厦胡金秋第二阶段报销
11 三分不进就突内线?火箭2项数据1输1赢
12 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13 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14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15 厄尼-约翰逊:雄鹿将会进入总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克罗地亚4-2日本
 
克罗地亚0-0比利时02日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巴西4-1韩国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