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祖巴茨神奇表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队主场114-100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保罗-乔治、莱昂纳德双双缺席的情况下,虽然末节犯满被罚下,但可以说是祖巴茨以一己之力帮快船队扛回了一场胜利。
    
    祖巴茨今天全场得到17投14中拿到31分29个篮板3助攻3次盖帽,这29个篮板是本赛季单个球员单场最多。并且,NBA历史上上一个打出类似的数据的球员是天勾贾巴尔。他还是自2004年奥尼尔以来第一位单场拿到至少30分25篮板且命中率不低于80%的球员。
    
    在比赛三节还未结束的时候,祖巴茨在登场23分钟的情况下,就拿到了21分20个篮板,这是他生涯首次拿到双20的数据,也是本赛季联盟中有球员第五次单场贡献双20的数据。
    
    在上半场结束之际,祖巴茨的个人数据为16分(11投8中)15个篮板3次盖帽,这让他成为继姚明、邓肯、奥尼尔、加内特之后,NBA历史上第五位在半场就拿到至少15分15个篮板3次盖帽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32+8!所罗门-希尔发推
2 就在今天,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3 山西男篮补强两将!常林透露悍将复出,NBA魔兽就位,阵容大升级
4 浙江广厦胡金秋第二阶段报销
5 三分不进就突内线?火箭2项数据1输1赢
6 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7 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8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9 厄尼-约翰逊:雄鹿将会进入总决赛
10 马刺优良传统的传承
11 一队一个交易建议:魔术&黄蜂接手威少
12 美媒列30队交易方案
13 杜兰特表态老詹!汤普森格局真大
14 贝弗利被禁赛3场却获力挺
15 约基奇再拿逆天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法国3-1波兰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