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09: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詹姆斯固然两次离开家乡球队骑士,但他对于家乡的热爱依然有目共睹。如今詹姆斯为家乡球队俄亥俄州立大学七叶树队加油助威,但他将队名“Buckeyes”拼错写成雄鹿队名“BUCKS”,也是让雄鹿官推误会回应。
    
    能够得到詹姆斯的亲自下场打CALL,无疑是莫大的荣幸。这不,詹姆斯就在社媒发声写道,“让我们冲冲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UCKS”
    
    毫无疑问,詹姆斯的如此社媒内容很容易让人误会,以为他在哥字母哥领军的雄鹿加油助威。
    
    对此,雄鹿官推显然是误会了,他们回应了詹姆斯的社媒动态,发了一个“眼睛”的表情表达观望态度,无疑是没有理解詹姆斯的用意,却也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实则,詹姆斯并不是在给NBA的雄鹿加油,而是在给自己的家乡球队俄亥俄州立大学七叶树队 (Ohio State Buckeyes)加油。奈何,詹姆斯拼错了名字,将“Buckeyes”拼错写成雄鹿队名“BUCKS”,才有了如今的乌龙误会。
    
    当然,媒体也是在热炒字母哥接班詹姆斯的话题,实则字母哥本人还是有清醒的认识,他在节目中曾经表示,否认自己已经成为联盟门面,“不,詹姆斯还在打球,库里刚夺冠,杜兰特还那么能投,恩比德还在大杀四方,约老师两连MVP,还有充满魔力的东契奇,有太多厉害的球员还在战斗。” ​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2 厄尼-约翰逊:雄鹿将会进入总决赛
3 马刺优良传统的传承
4 一队一个交易建议:魔术&黄蜂接手威少
5 美媒列30队交易方案
6 杜兰特表态老詹!汤普森格局真大
7 贝弗利被禁赛3场却获力挺
8 约基奇再拿逆天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
9 小卡乔治均无回归时间表!快船刚有起色又要沉了?
10 贝弗利被禁赛3场真因曝光:多次违反体育道德
11 FIBA正式官宣!澳大利亚排名第一
12 杜兰特、欧文和西蒙斯组合的终极目标是高效?
13 发奋苦练三分换来20%命中率 惨遭雪藏后又受伤
14 艾顿站在里夫斯面前是不尊重人的 贝弗利做了该做的事
15 渡边雄太腿筋拉伤至少伤停2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法国3-1波兰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