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09: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不久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以129-118力克西部黑马爵士,此役没有太多悬念,首节勇士领先14分,次节爵士稍占上风,第三节勇士压着爵士打,末节水花兄弟先后发力,随着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就此锁定了胜局。数据方面,库里全场23投13中,三分球13投6中,罚球1中1得到3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5失误。
    
    库里的表现可以用“越老越妖”来形容,作为34岁的老将,他每节比赛都发挥出色,比如开局阶段库里先助攻维金斯轰进三分,随后自己挑篮得手,过了不久,库里再次造成3+1,接下来的抛投、三分球和上篮也能命中,这节库里火力全开,单节轰15分,要知道爵士全队也只有23分而已。次节在维金斯的带领下勇士顶住了爵士的反扑,库里回来后抛投打进,还助攻卢尼吃饼。整个上半场,库里有17分4助攻2抢断入账。
    
    来到第三节,这节两队展开了对攻,爵士一度追到5分以内,好在库里三分迅速为勇士止血,接下来的时间两队打得很激烈,爵士屡次发起反扑,库里再次助攻普尔投进三分回应,而在本节末段,汤普森突然爆发连中四记三分球,其中有一记是来自库里的助攻,在水花兄弟的带领下勇士成功守住了领先优势。至于末节较量,爵士再次缩小了分差,库里登场后连中两记三分回应,汤普森三分也进,关键时刻水花兄弟再次轮流命中三分,勇士凭借一波流就此赢得了比赛。
    
    这就是库里的厉害之处,他能在进攻端和组织端随时转换自己的角色,像汤普森和维金斯多次因库里而受益。赛后据统计,这是库里常规赛生涯第246次砍下30+,超越了NBA名宿诺维茨基(245次)独占历史第21位,前面一位是埃尔文-海耶斯(253次)。另外凭借33+5+4的数据,库里还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是什么纪录呢?那就是连续命中三分球的场次,从2018年12月1日至今,库里已经连续206场比赛都能投进三分球,是NBA该项数据的新高纪录,换言之,库里登顶NBA历史第一人。
    
    不过比赛结束后库里却非常谦虚,他称赞了队友的发挥,库里说道:“克莱提高了自己在投篮和进攻决策方面的表现,普尔打得很有侵略性,这就是我们想让他做的,当他有这样表现的时候,我们都会从中受益,显然,维金斯的投篮水平一直处于很高的水准,我们对攻防转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然后每个人都开始得到投篮机会,比赛也变得更流畅了,通常球会找到空位的球员,我们对每个人都很有信心,”看得出来,库里没有贪功,而是把赢球功劳让给了队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2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3 厄尼-约翰逊:雄鹿将会进入总决赛
4 马刺优良传统的传承
5 一队一个交易建议:魔术&黄蜂接手威少
6 美媒列30队交易方案
7 杜兰特表态老詹!汤普森格局真大
8 贝弗利被禁赛3场却获力挺
9 约基奇再拿逆天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
10 小卡乔治均无回归时间表!快船刚有起色又要沉了?
11 贝弗利被禁赛3场真因曝光:多次违反体育道德
12 FIBA正式官宣!澳大利亚排名第一
13 杜兰特、欧文和西蒙斯组合的终极目标是高效?
14 发奋苦练三分换来20%命中率 惨遭雪藏后又受伤
15 艾顿站在里夫斯面前是不尊重人的 贝弗利做了该做的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法国3-1波兰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