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胡金秋第二阶段报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09: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广厦男篮本赛季的运气非常差,多位主力和外援都深受伤病困扰。
    
    主力中锋胡金秋上赛季季后赛,和前上海男篮外援富兰克林拼抢篮板时被撞,脾脏破裂接受手术。
    
    没想到本赛季刚刚伤愈复出,在季前赛的一场热身赛中,又小腿左侧腓骨上段骨折,当时的说法是需要休养4-6周。
    
    但在10月31号CBA官方公布的伤病名单中,他的恢复期又变成了还需9周,看来伤势比预估的严重不少。照这估计,他大约能在1月10号前复出,但是需要重新训练和恢复状态,第二阶段比赛他基本赶不上了。
    
    球队队长孙铭徽第一阶段也是肩部一直有伤,靠吃止痛片和打封闭针参赛。
    
    结果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又和对手发生冲撞,肩袖受伤,为此还错过了国家队的比赛。
    
    当时的检查结果是先保守治疗,预估伤愈时间是4周。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再考虑手术治疗。
    
    之后孙铭徽回杭州接受了PRP治疗(PRP是一个简称,它实际上中文的意思就是富血小板血浆治疗,血小板它是在血液当中存在的一种成分了,通过离心的方法,把血小板血浆提取,然后注射到关节里面去,它主要起的一个作用就是消炎,以及组织修复,控制炎症的一个综合作用,它是一种新的生物细胞疗法),目前伤势恢复情况不明。
    
    如果治疗效果不好,可能就需要进行关节镜手术,那他不仅是第二阶段不能参赛,还有赛季报销的可能。
    
    球队签约的小外援卡明斯第一阶段第一场比赛就受伤,右手第5掌骨骨折。之后就回了美国治疗和休养。
    
    目前伤势恢复如何不可知,是否还会归队比赛也不知道。
    
    为此休赛期广厦男篮准备重新签约一个小外援,球队一度和前NBA球员奎因-库克走的很近,即将完成签约。
    
    库克今年29岁,身高1米88,先后在NBA独行侠、老鹰、鹈鹕、勇士、湖人、骑士、开拓者、国王等队效力过,在17-18赛季和19-20赛季,分别跟随勇士和湖人夺得NBA总冠军。
    
    库克在NBA表现最好一个赛季在勇士队,场均可以贡献9.5分2.5篮板2.7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4.2%,曾是库里的首席替补。
    
    之后他曾在欧洲联赛流浪,上赛季回归NBA发展联盟,能交出场均23.7分5.8助5.1板,命中率为52.4%的高效数据。
    
    但是就在签约前,又有欧洲联赛球队对他发生兴趣,邀请他加盟。为此库克的经纪人团队坐地起价,提高了他的年薪和要求签署完全保障合同。
    
    目前来看广厦基本不会接受他的这个要求,谈判破裂的可能性很高。库克很有可能选择加盟欧洲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三分不进就突内线?火箭2项数据1输1赢
2 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3 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4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5 厄尼-约翰逊:雄鹿将会进入总决赛
6 马刺优良传统的传承
7 一队一个交易建议:魔术&黄蜂接手威少
8 美媒列30队交易方案
9 杜兰特表态老詹!汤普森格局真大
10 贝弗利被禁赛3场却获力挺
11 约基奇再拿逆天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
12 小卡乔治均无回归时间表!快船刚有起色又要沉了?
13 贝弗利被禁赛3场真因曝光:多次违反体育道德
14 FIBA正式官宣!澳大利亚排名第一
15 杜兰特、欧文和西蒙斯组合的终极目标是高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法国3-1波兰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