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6周最佳球员 字母哥当选东部周最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官方宣布了第6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雄鹿的字母哥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也是生涯第19次获此殊荣。太阳的艾顿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也是生涯首次当选周最佳。詹姆斯、浓眉、库里等球星获得提名。
    
    东部周最佳:字母哥(雄鹿)
    
    上周,雄鹿打出3胜1负的战绩,字母哥场均贡献35.3分9.5篮板5.8助攻。雄鹿官方晒图祝贺字母哥再次获奖。
    
    对开拓者一战,字母哥贡献37分7篮板6助攻2抢断;对公牛一战,字母哥又拿下36分11篮板7助攻;对骑士一战,字母哥轰下38分9篮板6助攻2盖帽;对独行侠一战,他拿到30分11篮板4助攻。
    
    西部周最佳:艾顿(太阳)
    
    上周,太阳打出3胜0负的战绩,艾顿场均贡献23.7分16篮板1.3盖帽,投篮命中率67.4%。太阳官方晒图祝贺艾顿当选周最佳。
    
    对湖人一战,艾顿得到14分15篮板;对活塞一战,艾顿贡献28分12篮板2盖帽;对爵士一战,艾顿迎来大爆发,贡献29分21篮板2盖帽,得分和篮板均创赛季新高。
    
    东西部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如下——
    
    东部:阿德巴约、凯勒布-马丁(热火),布朗、塔图姆(凯尔特人),哈里斯、米尔顿(76人)、马瑟林、特纳(步行者)、米切尔(骑士);
    
    西部:库里(勇士)、詹姆斯、戴维斯(湖人)、约基奇(掘金)、莫兰特(灰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总分已破45000分
2 犹他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去世
3 东契奇策划搭档拉文,独行侠稳了!
4 铁打不动!塔克:我考虑的是76人胜负
5 快船祖巴茨神奇表现
6 32+8!所罗门-希尔发推
7 就在今天,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8 山西男篮补强两将!常林透露悍将复出,NBA魔兽就位,阵容大升级
9 浙江广厦胡金秋第二阶段报销
10 三分不进就突内线?火箭2项数据1输1赢
11 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12 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13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14 厄尼-约翰逊:雄鹿将会进入总决赛
15 马刺优良传统的传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克罗地亚0-0比利时02日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法国3-1波兰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