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以137-114大胜森林狼,此役没有太多悬念,首节勇士领先20分,次节勇士仍占上风,第三节森林狼反扑未果,末节分差一度追到只剩10分,好在库里和汤普森连中三记三分球,比赛瞬间就此失去了悬念。数据方面库里全场17投7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7中7得到25分11篮板8助攻7失误。
    
    库里发挥出色,他每节比赛都能得分,比如开局阶段抛投造成2+1,随后又三分轰进,还没结束,库里抛投得手,接着再次命中三分球,带领勇士攻了一波23-2,库里单节更是得到10分。次节勇士继续发力,前半段普尔和迪文岑佐打得不错,顶住了森林狼的反扑,库里重新登场后造成犯规,还助攻维金斯跳投得手,据统计,整个上半场库里有15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入账,明显是没有使出全力的,毕竟队友们状态都很好。
    
    来到第三节,这节维金斯和汤普森站了出来,二人一直在得分,库里的作用就是吸引防守,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直到第三节后半段,库里才出手三分并且命中,两个回合后,库里再次上篮打进,帮助勇士仍保持20分的领先优势。至于末节较量,开局普尔连得5分,不过森林狼很是顽强,一度追到只剩10分,结果库里突然发力,他轰进三分球,汤普森也连续三分投进,水花兄弟齐发力,勇士彻底锁定了胜局。
    
    这就是库里的厉害之处,能自己得分,也能帮助到队友,赛后据统计,库里还抢到了11个篮板,是全场最多,库里这是化身“库中锋了”。勇士本场能取得大胜,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和普尔的发挥都很出色,算上迪文岑佐,全队共6人得分上双,不得不说这才是勇士希望看到的结果,库里不需要砍高分也能赢球。值得注意的是,库里此役还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是什么纪录呢?那就是连续命中三分球的场次,根据NBA的大数据统计,从2018年12月1日至今,库里已经连续207场比赛都能投进三分球,是NBA该项数据的新高纪录,这项纪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首先库里是三分领域的第一人,没有任何人的三分球能和他相媲美。其次,库里是现役球员,意味着他肯定还会继续刷新这项纪录。
    
    不过比赛结束后,库里却没有贪功,而是把赢球功劳让给了队友,接受采访时他是这么说的:“追梦可以打任何位置,他是跟我见过最全面的队友之一,他非常聪明,他能够很好地阅读比赛,他就像我们的一个控卫,他是我见过最独一无二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32+8!所罗门-希尔发推
2 山西男篮补强两将!常林透露悍将复出,NBA魔兽就位,阵容大升级
3 浙江广厦胡金秋第二阶段报销
4 三分不进就突内线?火箭2项数据1输1赢
5 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6 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7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8 厄尼-约翰逊:雄鹿将会进入总决赛
9 马刺优良传统的传承
10 一队一个交易建议:魔术&黄蜂接手威少
11 美媒列30队交易方案
12 杜兰特表态老詹!汤普森格局真大
13 贝弗利被禁赛3场却获力挺
14 约基奇再拿逆天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
15 小卡乔治均无回归时间表!快船刚有起色又要沉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法国3-1波兰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