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补强两将!常林透露悍将复出,NBA魔兽就位,阵容大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10: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常林在加盟山西队后焕发了第二春,场均14.1分11.6个篮板4.7次助攻的表现非常亮眼,让不少山西球迷纷纷表示捡到了宝。就在日前,常林做客国内某知名论坛,现场和球迷进行了交流。有球迷向常林问到了葛昭宝的情况,问“大宝第二阶段能上么?”常林表示“问题不大”。而在山西男篮发布的球队训练照片中,也出现了葛昭宝和球队一起合练的身影,这也表示他的伤病已经基本上痊愈了,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基本上能够在第二阶段开始复出。
    
    大宝是在九月份的时候受伤的,当时新赛季已经即将开始了,他的受伤也给山西男篮出了个难题。在这两个赛季里,由于山西男篮并没有签约大外援,葛昭宝一直都是球队绝对的内线核心和支柱,他在球队中的作用无可替代。在上个赛季,大宝场均能够得到16.1分6.8个篮板2.9次助攻1.4次抢断的数据,四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他也因此在今年夏天拿到了顶薪合同。也就是在葛昭宝受伤后,山西男篮给了被北京首钢放弃的常林试训的机会,常林这才有机会加盟山西男篮。虽然葛昭宝的受伤对山西男篮的影响比较大,不过常林的表现给了球队和球迷很大惊喜,球队能够在第一阶段取得七胜两负的战绩,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常林功不可没!
    
    除了大宝将会复出外,山西队还有另外一个好消息,那就是NBA内线魔兽门罗已经抵达国内了。门罗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表示“已经开始想念我的孩子了”,这个动态说明了什么就不用多说了吧。此外还有球迷表示,已经在INS上看到了门罗的直播,他表示自己在隔离期间非常无聊,这也说明门罗已经抵达了国内了,经过隔离后就能前往赛区和球队会合了。从时间上来看的话,门罗基本上会在四五号左右归队,是能够赶得上第二阶段的开赛的。至于他是否会在第二阶段首场和上海男篮的比赛中出场,就要看他的状态以及杨学增指导在用人方面的安排了。
    
    这样的话,山西队第二阶段就一下子增添了两大猛将,球队实力和第一阶段相比又会有不小的提升。虽然从赛程上来看,山西队第二阶段开始的赛程有些艰难,要先后面对上海男篮、深圳男篮和新疆男篮等多支颇具实力的球队,但阵容升级后的山西男篮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第二阶段有可能会继续高歌猛进,继续取得亮眼的成绩。整体来看,山西男篮本赛季完全是有实力冲击季后赛四强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浙江广厦胡金秋第二阶段报销
2 三分不进就突内线?火箭2项数据1输1赢
3 库里创造了一项疯狂纪录
4 大乌龙!詹姆斯拼错家乡球队名字
5 10年前NBA球星的黑历史,杜兰特:真希望我能睡在妈妈的床上
6 厄尼-约翰逊:雄鹿将会进入总决赛
7 马刺优良传统的传承
8 一队一个交易建议:魔术&黄蜂接手威少
9 美媒列30队交易方案
10 杜兰特表态老詹!汤普森格局真大
11 贝弗利被禁赛3场却获力挺
12 约基奇再拿逆天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
13 小卡乔治均无回归时间表!快船刚有起色又要沉了?
14 贝弗利被禁赛3场真因曝光:多次违反体育道德
15 FIBA正式官宣!澳大利亚排名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法国3-1波兰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