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离队!曼联顶级射手无意离开英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曼联的重建依然遥遥无期,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更像是昙花一现,本赛季再次被打回了原形。英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但是联赛冠军早早没有了机会之后,即使是欧冠的资格,甚至是欧战的资格,曼联可能都需要看对手的脸色。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来看,曼联的实力严重下滑,甚至在面对弱队的时候都会出现丢分的情况,怎么看也不像是顶级豪门的标准。随着赛季的结束,新帅也即将走马上任,滕哈格麾下的曼联需要的不仅仅是转会,还有重新找回曼联的精气神。
    
    从球队的战绩以及数据来看,曼联已经不需要刻意去寻找某一位球员的表现问题,也不需要再关注球队的整体战术问题,他们从前场到后防线上,几乎都存在各种缺陷。后防线的德赫亚高接抵挡,依然无法阻止后卫球员的频频出错,身材高大强壮的马奎尔,却屡屡被委以盯防的重任,无奈被人戏耍。中场虽有博格巴、B费等球员坐镇,但是优势明显,缺点也同样突出,无法在对抗中找到机会,也无法在防守中做出贡献,功能实在是太过单一。
    
    锋线的问题很多人避而不谈,也有很多球迷为此争论不休,C罗的存在没有拉低曼联的下限,反而是保证了曼联的下限不被击穿,至于其他的球员表现就乏善可陈了。从拉什福德、格林伍德再到桑乔,都没有在C罗到来之后找准自己的角色和定位,曼联培养了大批的“帝星球员”,关键时刻却没人能够靠得住。在联赛后期,格林伍德已经确定无法出场,拉什福德也频频传出想要离队的消息。暂且不说离队之后表现如何,仅仅是能够加盟哪支球队,都是一个大问题。
    
    关于拉什福德的问题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此前英格兰射手态度明确,希望能够转会,争取更多机会和更高的地位。但是,目前风向有了新的变化,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拉什福德和他的团队口风发生了改变,英格兰射手无意在这个时候离开英超,而是希望能够打动新任主教练滕哈格,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从实力来看,拉什福德出现了下滑;从态度来看,似乎想要当球队老大的心情有点迫切;从表现来看,拉什福德真的能够成为曼联的未来吗?这一点,真的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滕哈格上任曼联主教练的位置,是带着重建曼联,重新带领这支球队成为顶级球队的使命来的。以曼联这批球员的表现,被清洗的可能性非常大,而滕哈格上任之初,自然会得到球队管理层的支持,转会市场也有很大的操作空间。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滕哈格在上任之后,将会签下意甲国际米兰的右后卫邓弗里斯,这位在右路能够适应多个位置的荷兰球员,有可能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曼联。只不过,这笔交易最终能否完成,还得看其他竞争对手给不给机会,比如说拜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旧将:利物浦总能签下正确的球员
2 名记曝光C罗留在曼联的条件!恐怕难以妥协
3 诺维奇率先宣布降级,英超保级打破头!
4 被皇马教做人!欧冠两大伪豪门浮现:已砸24亿
5 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6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7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8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9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10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11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12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13 皇马和吕迪格即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14 C罗终于进球!创英超最年长球员一大纪录!
15 TA:切尔西今夏或放走多名替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6-5切尔西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拜仁2-2狼堡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
都灵1-0维罗纳15日
巴黎4-0蒙彼利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