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天比赛马塔与C罗的灵动,给人眼前一亮!
    
    
    可惜,正如英媒所说一切来得太晚了,马塔在板凳坐了一整赛季,今夏也将约满离开,结束8年红魔生涯。博格巴今夏也将离开曼联,如果滕哈格新赛季需要C罗,那么本场比赛也将告诉荷兰人,夏窗曼联真正需要什么类型的中场。看到这里,相信莫德里奇、克罗斯等等名字浮现在了球迷的脑海里。
    
    
    众所周知,曾经与C罗3夺欧冠的克罗斯,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曼联。
    
    
    2014年在拜仁效力的克罗斯,曾被曼联时任主帅莫耶斯登门慕尼黑的家中拜访,且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但最终还是与红魔球衣擦肩而过,最后选择了皇马开启一段辉煌的荣誉之旅。也正在那年,马塔从切尔西加盟曼联,或许命运交织就是这么玄妙。最近克罗斯也就当初和曼联的缘分发声:"在与莫耶斯亲自会见之前我就知道曼联想要我。而莫耶斯也在面谈上强调了这一点。那是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曼联的足球计划打动了我。"他强调了一点:“我与曼联很近,但事情的结果不是这样的。我没有这些 "如果 "的想法,没有真正的答案。我确定的一件事,我可能不会在曼联赢得三次欧洲冠军联赛。”
    
    
    托尼老师这话实在是扎心了!但这确实是曼联过去9年的缩影,计划说得很完美,结果却是一团糟。在莫耶斯和克罗斯那次会谈没多久,前者已被解雇,那些“被打动的计划”最后成了废话,范加尔带着他厚厚的战术版来到梦剧场,并且花费了2.58亿豪购,换来却是一场空。反观皇马这条至今仍强势的中场线--莫德里奇3000万欧、克罗斯2500万欧、卡塞米罗550万欧、巴尔韦德500万欧合计共花费6550万欧
    
    
    这也该是管理层的区别吧!自从弗爵爷离任后,曼联没少让球迷看到希望的计划,可留下的只有失望,在转会市场也没少花钱,可教训又吸取多少呢!就如克罗斯所说的,只要结果,而不是如果,他接到时任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电话后选择了伯纳乌。
    
    
    没错,在曼联管理层眼中荣誉只是附属品,这是“如果”,接下来的只有他们想要的商业利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2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3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4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5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6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7 皇马和吕迪格即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8 C罗终于进球!创英超最年长球员一大纪录!
9 TA:切尔西今夏或放走多名替补
10 罗马诺:阿森纳对热苏斯非常感兴趣
11 贝巴:热刺能战胜莱斯特城拿到3分
12 阿森纳英超三连败后取三连胜,连克切尔西、曼联、西汉姆
13 曼联基本无缘前四,剩3轮落后第四阿森纳8分
14 意媒:阿森纳、切尔西和巴萨有意拉比奥特
15 英超保级大战!伯恩利3分钟2球逆转沃特福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费城85-120热火
 
身价最高的足球联赛14日
哈兰德个人集锦14日
阿德耶米个人集锦14日
队史第8次意杯冠军14日
 
巴特勒把76人打回原形
 
热刺3-0阿森纳13日
皇马6-0莱万特13日
黄潜5-1巴列卡诺13日
皇家社会3-0加的斯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