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皇马教做人!欧冠两大伪豪门浮现:已砸24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在主场3-1大逆转曼城,从而以总比分6-5击败了对手,队史第17次晋级欧冠决赛。而随着皇马将曼城淘汰出局,在本届欧冠淘汰赛的晋级之路上,皇马接连掀翻了大巴黎、切尔西和曼城三支“金元球队”。可以说,皇马既维护了欧洲传统豪门的尊严,又狠狠地给土豪队上了一课。
    
    
    相比于曾两次夺得欧冠冠军的切尔西,大巴黎和曼城无疑是更悲催的两支俱乐部。因为自从土豪老板入主以来已经过去10多年了,他们却依然没有获得过欧冠冠军。
    
    
    2009年,阿联酋财团收购了曼城。在财政的支持下,曼城很快就赢得了国内各项冠军,成为了英超的一大霸主,最近几年英超,若不是克洛普的利物浦存在,瓜迪奥拉的曼城甚至已经连续多个赛季蝉联英超冠军。不过尽管在英超称霸,但在欧冠中,曼城最好的成绩是上赛季打入欧冠决赛。而随着本赛季再度止步半决赛,曼城的欧冠梦想不得不再次延后1年了。
    
    
    与曼城情况下相似,2011年的夏天,卡塔尔财团完成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收购。而今11年过去了,巴黎早已成为了法甲的巨无霸,但他们也缺少一个欧冠冠军的认证,最好的成绩也是打入决赛。本赛季巴黎拥有了超级巨星梅西,但即便这样他们依然在1/8决赛早早被皇马淘汰。
    
    
    根据统计,曼城转会净支出达到了15.2亿欧元,巴黎也达到了9.39亿欧元。但即便砸了超过24亿欧元,但两支土豪队的第一个冠军,依然需要继续耐心地等待。或许只能大巴黎、曼城蜕变到像皇马这样的底蕴和气质,欧冠冠军才真正有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2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3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4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5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6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7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8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9 皇马和吕迪格即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10 C罗终于进球!创英超最年长球员一大纪录!
11 TA:切尔西今夏或放走多名替补
12 罗马诺:阿森纳对热苏斯非常感兴趣
13 贝巴:热刺能战胜莱斯特城拿到3分
14 阿森纳英超三连败后取三连胜,连克切尔西、曼联、西汉姆
15 曼联基本无缘前四,剩3轮落后第四阿森纳8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费城85-120热火
 
身价最高的足球联赛14日
哈兰德个人集锦14日
阿德耶米个人集锦14日
队史第8次意杯冠军14日
 
巴特勒把76人打回原形
 
热刺3-0阿森纳13日
皇马6-0莱万特13日
黄潜5-1巴列卡诺13日
皇家社会3-0加的斯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