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光C罗留在曼联的条件!恐怕难以妥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曼联基本失去了争4的可能性。剩余的赛季里,曼联将全力保住欧联杯资格,让滕哈格能够在一个竞争力低一档的杯赛磨炼阵容。接下来,曼联除了解决阵容补强的问题之外,还有一个非常现实的难题需要去解决,那就是C罗的去留。
    
    之前外界对C罗是否留队有过诸多猜测,普遍的看法是,如果曼联拿不到欧冠资格他就将离开,但根据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的说法,C罗的去留与欧冠资格无关。
    
    该记者表示:“他(C罗)与曼联的合同还有1年,他希望留在曼联,但前提是滕哈格确信C罗是下赛季球队关键球员的情况下。这需要滕哈格、C罗以及门德斯在决定未来之前进行一次交流。到目前为止,C罗的身边人表示球员对此没有任何问题,但只是希望能够确切地了解他的位置。”
    
    “我获得的消息是,C罗完全可以接受另一名前锋的加入,红魔肯定会引进新的前锋,但这和C罗的未来没有关系。”
    
    相信罗马诺的报道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答C罗未来的问题了。C罗是否留在曼联与欧冠资格无关,也与曼联是否引进新前锋无关,但他需要明确自己的地位。说白了,他希望是球队的铁打主力,并且,他需要滕哈格亲口确定自己是否适合未来的新体系。
    
    C罗的诉求其实是很容易理解的,虽然他已经37岁了,但求胜欲望依旧强烈,他希望踢尽量多的比赛,关键场次更是不希望落下。另外,自己愿意尽全力去满足滕哈格的要求,但主教练如何想,需要开诚布公地对话。如果滕哈格认为C罗不适合他的体系,那就离开,一切以俱乐部的利益为重。
    
    但站在滕哈格的角度,这个问题不好处理,C罗的要求也很难答应。
    
    说实话,从滕哈格在面试中与曼联高层的对话,以及曼联最近的一系列人事变动可以看到,球队彻底重建的决心非常强烈。对于自己的建队,滕哈格有着非常清晰的规划,而且留给他的时间其实并不多,合同只有3年,他需要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让外界看到效果,感受到希望。
    
    希望何来?当然靠年轻人。事实上,索尔斯克亚当初的重建策略就是“本土化、年轻化”,而且也看到了效果,只不过在本赛季转型成传控足球的时候失败了。而滕哈格的足球基因就是攻势足球,他肯定会对阵容进行一番洗牌,以适合自己战术打法的年轻球员为框架,在未来3年里共同成长。
    
    另外,滕哈格的战术非常依赖跑动,只有大量的跑动才能出战术。C罗虽然拼劲仍在,也会出现回防到本方禁区的壮举,但C罗不可能保持全场比赛的高强度跑动,这是不争的事实。
    
    事实上,在滕哈格与曼联高层会谈之后,就有相关的消息传出。另外,最近也有报道称曼联高层其实不想C罗离队。如今C罗又希望与滕哈格谈论自己的未来,这其实就很难说明问题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诺维奇率先宣布降级,英超保级打破头!
2 被皇马教做人!欧冠两大伪豪门浮现:已砸24亿
3 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4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5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6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7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8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9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10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11 皇马和吕迪格即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12 C罗终于进球!创英超最年长球员一大纪录!
13 TA:切尔西今夏或放走多名替补
14 罗马诺:阿森纳对热苏斯非常感兴趣
15 贝巴:热刺能战胜莱斯特城拿到3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6-5切尔西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拜仁2-2狼堡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
都灵1-0维罗纳15日
巴黎4-0蒙彼利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