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已经战罢35轮,阿森纳34场20胜3平11负积63分排名第四,落后第三名切尔西3分;热刺34场19胜4平11负积61分排名第五,领先多赛2场、第六名曼联多达3分,这意味着本赛季英超争四就是北伦敦双雄的事了。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按照赛程进行解析:
    
    阿森纳本赛季还剩4场英超,赛程如下:主战利兹联、客战热刺、客战纽卡、主战埃弗顿。利兹联是本赛季降级最热门的球队,因此阿森纳主战利兹联是硬仗,必须要以攻对攻压制并击败对手;北伦敦德比是争四对手的直接对话,赛果会影响争四的走势;纽卡已经无欲无求,但英超新贵有钱必有勇士,阿森纳客战纽卡也不好打;埃弗顿是三大保级球队之一,阿森纳主场迎战埃弗顿也是一场硬仗。
    
    热刺本赛季还剩4场英超,赛场如下:客战利物浦、主战阿森纳、主战伯恩利、客战诺维奇。利物浦要争冠,热刺首先要保证不败,然后再试图反击,此役不好打,热刺也极有可能丢分;北伦敦德比是争四对手的直接对话,赛果会影响争四的走势,热刺占据主场之利;纽卡无欲无求,但英超新贵如今的实力今非昔比,若稳守反击让热刺攻坚战的话,也不好打;诺维奇已经提前降级,斗志应该会不强。
    
    就北伦敦双雄的剩余英超赛程来看,阿森纳虽然4场都是硬战,但毕竟利兹联和埃弗顿是保级球队,实力也有限;而热刺的赛程更难,首先本周末就要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争冠遇上争四,谁者可能就会失去本赛季的联赛梦想,克洛普和孔蒂要比战术心态了,先攻出去的球队反而不是好事;热刺打完利物浦再打阿森纳,难度比阿森纳更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2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3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4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5 皇马和吕迪格即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6 C罗终于进球!创英超最年长球员一大纪录!
7 TA:切尔西今夏或放走多名替补
8 罗马诺:阿森纳对热苏斯非常感兴趣
9 贝巴:热刺能战胜莱斯特城拿到3分
10 阿森纳英超三连败后取三连胜,连克切尔西、曼联、西汉姆
11 曼联基本无缘前四,剩3轮落后第四阿森纳8分
12 意媒:阿森纳、切尔西和巴萨有意拉比奥特
13 英超保级大战!伯恩利3分钟2球逆转沃特福德
14 利物浦续约渣叔保住冠军竞争力 这作业曼联咋就不会抄
15 利兹联、伯恩利及埃弗顿三队保级之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莫兰特遭遇挫伤
 
保罗vs独行侠12日
东契奇vs太阳12日
独行侠80-110太阳12日
恩比德被戴德蒙拍到12日
 
莫兰特受伤
 
哈登vs热火12日
恩比德vs热火12日
斯特鲁斯vs费城12日
巴特勒vs费城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