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中场大将克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了当年与曼联的传闻,他表示:“是的,我曾经很接近加盟曼联,但最终不是如此。我不会去做那些假设,这不会有真正的答案。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可能不会在曼联赢得3座欧冠冠军。”
    
    
    对于克罗斯这一番“宽言宽语”,曼联球迷直言伤害性很大,侮辱性也很强。是的,听起来有点扎心,却似乎也是无情的事实。
    
    克罗斯是在2014年夏天从拜仁加盟皇马的,但早在1年前,也就是2013年夏窗,时任曼联主帅的莫耶斯就已经盯上了克罗斯。那个时候的克罗斯与拜仁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利,存在离队的可能性。此后,莫耶斯一直对克罗斯念念不忘,而且还曾亲临现场观看克罗斯的比赛。
    
    
    克罗斯经纪人斯特鲁斯之后在采访中表示,在克罗斯与拜仁的续约谈判彻底破裂之后,曼联在2014年4月为他送上了一份合约。而莫耶斯甚至亲自拜访了克罗斯,并成功说服了球员加盟曼联。但戏剧性的是,克罗斯还未来得及签名,莫耶斯就被解雇了,这份合同的副本他们至今仍保留着。
    
    这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损失,但对于克罗斯来说就意味着一次重大的转折。因为在错过了曼联之后,他加入了皇马。
    
    
    当时的曼联正处在后弗格森时代重建的初期,从过去8年多的重建过程来看,曼联就是一个深不见底的“球星黑洞”。不管他们在加盟曼联之前表现如何,取得过多大的成就,加盟之后几乎无一例外地陷入低迷,最终落得一个个骂名黯然离去。
    
    
    虽然不同的球星加盟会起到不同的效果,但球队的管理层是一样的,只要三德子以及马特-贾奇这一帮人在管理球队,在把持着引援的生杀大权,那么曼联就好不到哪里去。曼联复兴难的根本问题不是主教练以及球员,而是球队的管理制度。
    
    
    而那个时候的皇马阵容强大,球星云集。队中有C罗、本泽马、莫德里奇、贝尔、拉莫斯这种正值当打之年的巨星,球队管理层有雄心有规划,每一个赛季都能够稳定争冠。
    
    
    克罗斯加盟之后迅速坐稳了球队主力,帮助球队拿到了3座欧冠冠军、3座西甲冠军、3座欧洲超级杯、4座世俱杯、3座西超杯在内的大小16座奖杯。这也是克罗斯职业生涯里最高光的一段经历,而同时期的曼联只有4座分量无法相提并论的奖杯。一边是拿冠军拿到手软,一边是背锅背到怀疑人生。
    
    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克罗斯是带着一种暗自庆幸的心理来说这一段话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2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3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4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5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6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7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8 皇马和吕迪格即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9 C罗终于进球!创英超最年长球员一大纪录!
10 TA:切尔西今夏或放走多名替补
11 罗马诺:阿森纳对热苏斯非常感兴趣
12 贝巴:热刺能战胜莱斯特城拿到3分
13 阿森纳英超三连败后取三连胜,连克切尔西、曼联、西汉姆
14 曼联基本无缘前四,剩3轮落后第四阿森纳8分
15 意媒:阿森纳、切尔西和巴萨有意拉比奥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费城85-120热火
 
身价最高的足球联赛14日
哈兰德个人集锦14日
阿德耶米个人集锦14日
队史第8次意杯冠军14日
 
巴特勒把76人打回原形
 
热刺3-0阿森纳13日
皇马6-0莱万特13日
黄潜5-1巴列卡诺13日
皇家社会3-0加的斯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