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奇率先宣布降级,英超保级打破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届英超竞争非常激烈,打完第34轮赛事冠军、前四、欧洲赛席位以及保级仍未分胜负,诺维奇以0-2作客败给维拉后率先宣布再度降级,而尾二的沃特福德在保级大战主场领先下被伯恩利反胜2-1,只余下数字上的可能相信已返魂乏术,未来两周他们亦会陪同诺维奇成为今季升降机下赛季再战英冠争升级,余下一个降级位置争破头,伯恩利、利兹联及埃弗顿三队争两个留级位置,最后谁可以留下似乎要打到收官日才有定案。不过话说回来,40分真的是保级的保险线吗?现在排在13至15位的维拉、布伦特福德及南安普顿,手持40分是否真的已经保级成功,余下几仗全数落败也不用担心吗?
    
    
    近几赛季38分保险线?
    
    小编多年认知英超保级只要有40分就可以宣布保级成功,而近年英超竞争激烈取得38分已经足够保级成功,过去十多年最后成功保级球队及当季的分数如下:
    
    20/21赛季:伯恩利(39分)
    
    19/20赛季:维拉(35分)
    
    18/19赛季:布莱顿(36分)
    
    17/18赛季:南安普顿(36分)
    
    16/17赛季:沃特福德(40分)
    
    15/16赛季:桑德兰(39分)
    
    14/15赛季:维拉(38分)
    
    13/14赛季:西布罗姆维奇(36分)
    
    12/13赛季:桑德兰(39分)
    
    11/12赛季:女王公园巡游者(37分)
    
    10/11赛季:狼队(40分)
    
    09/10赛季:西汉姆联(35分)
    
    08/09赛季:赫尔城(35分)
    
    这十多年最高分而需要降级的是10/11赛季的伯明翰(39分),近十年则是15/16赛季的纽卡斯尔联(37分),从数据上看40分真的是到达保级的安全线。不过其他联赛真的出现超过40分都要降级的例子,以西甲为例10/11赛季的拉科鲁尼亚(43分)及11/12赛季的比利亚雷亚尔(41分),法甲亦出现过10/11赛季的摩纳哥(44分)、13/14赛季的索肖(40分)及20/21赛季的兰斯(40分)。换句话说,今季英超真的有可能出现40分也不一定保级成功的。余下还有四轮联赛,除了利兹联、伯恩利及埃弗顿外,布伦特福德、维拉及南安普顿其实还未安稳仍要努力争分,如果他们不思进取的话,有可能跌入降级危机之中。
    
    保级三雄同时拿到40分机率低
    
    40分有可能降级数字上当然有可能,现在排在尾三的埃弗顿打了33场有32分,如果他们余下五仗多取8分或以上并非不可能,只要2胜3平或3场胜仗就能做到。至于利兹联及伯恩利打了34场有34分在手,余下四仗取2胜1平就可以超过40分,可见今季真的有可能40分都要降级的,因此布伦特福德、维拉及南安普顿现在手持40分仍未宣告保级成功。早前已分析过利兹联、伯恩利及埃弗顿的保级机会,本人会较为看好伯恩利,觉得余下一席是利兹联跟埃弗顿之争,但随着上周末伯恩利及埃弗顿取得保级重要三分,前者在保级重要六分大战作客反胜沃特福德,而埃弗顿则主场击败切尔西,保级形势似乎真的开始改变,如果沃特福德都提早锁定保级无望的话,尾三及尾四球队将有可能抢得更多分数。以下不妨看看维拉、布伦特福德及南安普顿的分析,看看他们会否大意失荆州变成降级呢?
    
    维拉有五场在手多取4分无大问题
    
    维拉有五场比赛在手要五战全败1分不取应该有点困难,虽然他们赛程中有争冠双雄利物浦及曼城,但至少两场对伯恩利很大机会各取三分皆大欢喜,保级路上球队间会出现合作是惯常的事情,单单看到兰帕德能击败切尔西球迷的想象空间已够大,因此维拉在最后五场比赛至少可以取得1胜1平以44分完成赛季,他们是最不用担心卷入降级漩涡的一队。
    
    
    布伦特福德余下三场影响力大
    
    上赛季三支升班马已有诺维奇及沃特福德做了升降机,季初最被看淡成降级热门的布伦特福德现在能拥有40分,主帅托马斯·弗兰克下半季做得最出色的决定,就是成功签入同乡心脏出现过问题的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他成为球队灵魂赋予布伦特福德生命力,三月加盟打了8场联赛助布伦特福德取得5胜1平2负取得16分,利物浦的迪亚斯及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都可算是最佳季中收购了。布伦特福德5月3日作客败给曼联0-3,联赛剩下三场比赛而三场对手都是保级球队,分别有南安普顿、利兹联及埃弗顿,可能布伦特福德才是保级的“造王者”,但看完这个赛程反而令小编感到安心,布伦特福德及南安普顿两队都明白到40分并不安稳,周末来个平局各取一分是不是皆大欢喜呢?
    
    
    南安普顿一分保命?
    
    南安普顿的处境跟布伦特福德相似,他们余下三战中有争冠的利物浦,过去几季拉尔夫·哈森许特尔都无法在克洛普手上取分,而收官战作客莱斯特城都是不易拿分的比赛,因此周末作客布伦特福德似乎是南安普顿争分的黄金机会。这一仗都是保级路途上最重要一战,英超引人入胜就是如此。
    
    在英超多年经验40分真的足够保级,不过数字上未必没可能,维拉、布伦特福德及南安普顿应该不会看不到风险而放下戒心,这个周末联赛三队都会尽力争多1分爬上安全地方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被皇马教做人!欧冠两大伪豪门浮现:已砸24亿
2 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3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4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5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6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7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8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9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10 皇马和吕迪格即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11 C罗终于进球!创英超最年长球员一大纪录!
12 TA:切尔西今夏或放走多名替补
13 罗马诺:阿森纳对热苏斯非常感兴趣
14 贝巴:热刺能战胜莱斯特城拿到3分
15 阿森纳英超三连败后取三连胜,连克切尔西、曼联、西汉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费城85-120热火
 
身价最高的足球联赛14日
哈兰德个人集锦14日
阿德耶米个人集锦14日
队史第8次意杯冠军14日
 
巴特勒把76人打回原形
 
热刺3-0阿森纳13日
皇马6-0莱万特13日
黄潜5-1巴列卡诺13日
皇家社会3-0加的斯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