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英媒《每日电讯报》曝出重磅消息,如果阿布不能在5月31日之前卖掉切尔西,这支拥有117年的老牌球队将会被逐出英超,面临解散的风险。换句话说,切尔西已经危在旦夕,留给阿布的时间只有28天了。
    
    最近3个月时间,俄罗斯足球遭到毁灭性打击,男足被全球禁赛,此前已经失去了世预赛附加赛资格,随后又被欧足联除名,无法参加22/23赛季的欧国联比赛。女足则被逐出即将开打的欧洲杯和世预赛。
    
    俄超俱乐部也被欧足联全面封杀,泽尼特、莫斯科中央陆军、莫斯科斯巴达和喀山红宝石等球队无法参加欧冠、欧联杯等洲际赛事。
    
    由于老板阿布是俄罗斯富豪,所以切尔西也无法幸免,正在遭受巨大的考验。《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政府不会延长切尔西的特许经营牌照,阿布需要在5月31日前出售球队。
    
    其实从今年3月开始,阿布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买家,希望为切尔西找到好的归宿,托德-伯利财团、英国首富拉特克里夫,以及马丁-布劳顿爵士领导的财团都有意收购蓝军。
    
    但难题就在于阿布提出的条件比较苛刻:他要求切尔西所有股东在10年内都不能出售自己的股份,还要求新老板努力维持切尔西的豪门地位。
    
    言下之意,切尔西的新老板在10年内都不能卖掉俱乐部套现赚钱,而且每年都得保证可观的投入。
    
    《泰晤士报》还指出,由于担心阿布会要求竞标者偿还16亿英镑的债务,导致切尔西的出售遭遇严重阻碍。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阿布必须接受现实,尽快将球队出售。
    
    切尔西如果不在28天内易主的话,他们要担心的不是下赛季能不能踢欧冠,或者是沦为保级队,而是被直接踢出英超联赛,西甲、德甲、意甲和法甲也不可能接纳切尔西,俱乐部上下将会进入停摆状态。
    
    到时候图赫尔、芒特、哈弗茨、阿斯皮利奎塔和卢卡库等大牌不得不离开,这家拥有117年历史,手握5座英超冠军和2座欧冠冠军,阵容身价达到8.5亿欧元的超级巨舰将会解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2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3 皇马和吕迪格即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4 C罗终于进球!创英超最年长球员一大纪录!
5 TA:切尔西今夏或放走多名替补
6 罗马诺:阿森纳对热苏斯非常感兴趣
7 贝巴:热刺能战胜莱斯特城拿到3分
8 阿森纳英超三连败后取三连胜,连克切尔西、曼联、西汉姆
9 曼联基本无缘前四,剩3轮落后第四阿森纳8分
10 意媒:阿森纳、切尔西和巴萨有意拉比奥特
11 英超保级大战!伯恩利3分钟2球逆转沃特福德
12 利物浦续约渣叔保住冠军竞争力 这作业曼联咋就不会抄
13 利兹联、伯恩利及埃弗顿三队保级之争!
14 37岁C罗再次拯救曼联 5场包办全队8球
15 内维尔批评曼联队员:拿着高薪在场上散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莫兰特遭遇挫伤
 
保罗vs独行侠12日
东契奇vs太阳12日
独行侠80-110太阳12日
恩比德被戴德蒙拍到12日
 
莫兰特受伤
 
哈登vs热火12日
恩比德vs热火12日
斯特鲁斯vs费城12日
巴特勒vs费城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