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不准罚球补!哈登率篮网险胜魔术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分远投13次出手仅有3次命中,但20次罚球命中率高达95%,在杜兰特等主要球员缺阵、球队大幅减员的情况下,哈登单核带队,以一招鲜一技之长弥补“短板”,帮助篮网险胜过关艰难拿下两连胜。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篮网在NBA常规赛主场迎战魔术,最终的结果是115比113,篮网在首节几乎就被打花的被动局面下成功实现了逆转。
    
    欧文长期缺席的事儿就不必说了。而在这场比赛中,篮网的另一巨头,开赛至今表现极为出色、卖力的凯文·杜兰特也宣告因伤缺阵,阿杜积劳成疾有些顶不住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了,就连乔·哈里斯也不能出场。比赛打到中段,出战17分钟的布鲁斯·布朗也因腿筋受伤退赛,再也没有回到场上。篮网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但就是在这样严酷而窘迫的不利形势下,篮网还有一条大腿,那就是“大胡子”詹姆斯·哈登,愣是把球队扛在自己肩上,携手老将阿尔德里奇、帕蒂·米尔斯等,生生夺回了比赛最后的胜利。
    
    篮网第一节就被魔术打出了41比25的大分差,可哈登不慌不忙,上半时结束前带队打出10比0的进攻高潮,先缩小了比分差距。继而在第三节,篮网完成大爆发,单节净胜对手16分确立领先地位。这一节中哈登化身全能之神,一人拿到13分4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这数据令人难以置信。接着在决胜节篮网稳扎稳打,这一节里篮网老将阿尔德里奇得到了11分,再加上最后时刻哈登4罚全部命中,终于有惊无险地保住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这场比赛哈登的外线命中率并不高,13次出手仅投中了3个,但是堤内损失堤外补,哈登重启了找犯规博罚球的技能。本场在杜兰特等队友不在的情况下,哈登增加了球权,加强了持球突破的次数,多次获得罚球机会。20次罚球创造了他本赛季单场罚球数量新高,“大胡子”把握住了其中的19次,命中率高达95%。20次罚球也是本赛季联盟球员的单场罚球数纪录,之前的最高纪录也是哈登所创造的19个,当时是在10月30日对阵步行者。
    
    有网友调侃说,哈登头一天晚上一定是详细学习了联盟裁判判罚新规,寻找到了破解之道。对阵魔术,成为了哈登实践自己破解新规的第一个试验场。比赛中哈登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罚球得分占据了一半以上。此外哈登还贡献10篮板8助攻,打出准三双的数据,胜利完成了单核带队情况下纳什主帅对他的考核。虽说魔术排名很低实力有限,篮网还只是2分险胜,可赢了就是赢了,从结果上看篮网实现了小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拒绝逆转!德罗赞12罚全中 掘金虽败犹荣
2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詹姆斯出战活塞成疑
3 小托马斯重返美国男篮!计划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4 库里因伤缺战活塞!勇士一战轮休四大主力
5 带队10连胜 战绩仅次于勇士!
6 詹姆斯正式复出!连歇8场后终于回归
7 曝西蒙斯再次申请交易!费城目标名单多达30人
8 篮网虐菜越快乐,他们的冲冠前景反而越令人担心
9 正负值却比杜兰特还高!篮网悍将被纳什重用
10 火箭是否该彻底扶正格林放弃小波特?
11 恭喜诺天王!41号球衣退役日期敲定
12 对战字母哥完败!浓眉哥到底怎么了?
13 纳什直言篮网不如勇士公牛雄鹿热火
14 时代的终结!湖人主场确定更名
15 杜兰特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名嘴:欧文背叛了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1切尔西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
那不勒斯4-0拉齐奥29日
法兰克福2-1柏林联合29日
 
皇马2-1塞维
 
勒沃库森3-1莱比锡29日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