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正式复出!连歇8场后终于回归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前方记者确认,詹姆斯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正式复出。由于腹部伤势,詹姆斯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赛季至今,他只打了6场球,缺阵10场,湖人在他出战的6场比赛里4胜2负,而在他休战的10场比赛里4胜6负。湖人官方晒出了詹姆斯走进球馆的照片。
    
    没有詹姆斯的湖人,有多么困难?数据显示,詹姆斯在场的223分钟,湖人百回合赢对手3.4分,而詹姆斯不在场的561分钟,湖人百回合输给对手5.3分,二者之间的差别达到8.7分。赛前,沃格尔表示球队最想念詹姆斯的沟通能力、他的防守以及他在进攻端的组织能力。
    
    此前,医学专家曾表示,詹姆斯要复出必须满足没有痛感的先提条件,因此他能否出战是赛前决定的。詹姆斯在热身时获得客场球迷的欢呼,而经过热身后,詹姆斯确认没有任何问题,湖人医疗组也允许他回到比赛中。不过,医学专家Jeffries表示,詹姆斯效力湖人时过去两次伤病都太早回来(腹股沟和脚踝),他提醒詹姆斯要谨慎一些。詹姆斯毕竟是高龄球员了,加盟湖人后,他的出勤率明显下降了。
    
    詹姆斯面临的挑战,可能要比过去两年更加艰巨。湖人受到伤病困扰,阵容里又有不少新面孔,本身磨合就存在问题,这也体现在他们糟糕的开局上。他们才打了16场比赛,就已经输了8场球。2019-29赛季,湖人直到第41场比赛才输了第8场球,2020-21赛季,他们直到第30场比赛才输了8场球。本赛季,他们的开局显然比不上过去两年。
    
    美媒列出的一项数据,更说明了湖人本赛季冲冠的不易。数据显示,在NBA历史上,打过至少16场比赛后,胜率还没超过50%而最终能夺冠的球队只有三支:他们是2005-06赛季的热火(开季10胜10负)、1998-99赛季的马刺(开季8胜8负)和1950-51赛季的皇家(开季8胜8负)。湖人能成为第四支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他们要想夺冠,就必须有一个健康的詹姆斯。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4.7分7助攻5.5篮板。即将37岁的他,将冲击生涯第5个总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西蒙斯再次申请交易!费城目标名单多达30人
2 篮网虐菜越快乐,他们的冲冠前景反而越令人担心
3 正负值却比杜兰特还高!篮网悍将被纳什重用
4 火箭是否该彻底扶正格林放弃小波特?
5 恭喜诺天王!41号球衣退役日期敲定
6 对战字母哥完败!浓眉哥到底怎么了?
7 纳什直言篮网不如勇士公牛雄鹿热火
8 时代的终结!湖人主场确定更名
9 杜兰特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名嘴:欧文背叛了你
10 流量密码?头号詹黑改喷库里:垃圾时间刷数据
11 NBA“春晚”三节就打花!是篮网不争气
12 帕金斯:篮网还想夺冠的话 就赶紧给欧文打电话
13 火气太大了!NBA7天爆发4场冲突
14 火箭榜眼秀正负值-197联盟倒数第一
15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哈里斯伤停6人缺战勇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
马洛卡0-0赫塔费28日
 
利物浦4-0南安普顿
 
巴萨3-1黄潜28日
拜仁1-0比勒菲尔德28日
多特3-1狼堡28日
菲尔特3-6霍芬海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