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值却比杜兰特还高!篮网悍将被纳什重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篮网以109:99,战胜骑士,避免连败。
    
    数据方面:骑士:卢比奥25分4篮板5助攻、加兰德24分5篮板6助攻3抢断、奥科罗8分6篮板2助攻、韦德1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戴维斯6分11篮板、乐福11分9篮板2助攻、奥斯曼11分
    
    篮网:米尔斯21分2篮板、阿德24分7篮板2助攻、布朗8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格里芬2分5篮板5助攻
    
    
    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勇士,篮网心里是憋着一股气。今天遇见骑士,不免怒从心起,想在他们身上找回自信心。
    
    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杜哈稍稍发力,分差就奔着10分之外去了。在第三节骑士一通挣扎,单节轰下32分,缩小了些许分差。但在第四节哈登和阿尔德里奇又站了出来,接连得分,为篮网稳住阵脚,最终篮网成功笑到最后。
    
    本场比赛,杜兰特16投9中,轻描淡写拿下23分4篮板3助攻。而篮网另一核心哈登也有不俗发挥,大胡子12投6中,其中三分球6中3,得到27分10篮板7助攻。
    
    
    今天篮网球员本布里也获得了上场机会。不过,本场比赛,本布里在进攻端却没有找到状态,他上场18分钟,2投0中,得到0分0篮板1助攻0抢断0盖帽3犯规的数据。他的正负值为+2,比杜兰特还高。(杜兰特正负值为-5)
    
    
    本布里虽然在进攻端存在感不强,但在防守端他却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篮网不缺进攻好手,缺的是能干脏活累活,防守出色的工兵。而本布里便能扮演这种角色。在场上他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态度十分积极,防守时也很强硬,在昨天篮网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他还曾送给库里一记火锅大帽。
    
    在进攻端他不占球权,能通过空切跑位,寻找机会,终结能力强,不浪费机会。偶尔也能在外线突施冷箭。这也是纳什喜欢用他的原因。
    
    
    不算这场比赛,本布里此前场均上场16.1分钟,能够得到4.9分2.4篮板1.1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55.1%,三分命中率63.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是否该彻底扶正格林放弃小波特?
2 恭喜诺天王!41号球衣退役日期敲定
3 对战字母哥完败!浓眉哥到底怎么了?
4 纳什直言篮网不如勇士公牛雄鹿热火
5 时代的终结!湖人主场确定更名
6 杜兰特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名嘴:欧文背叛了你
7 流量密码?头号詹黑改喷库里:垃圾时间刷数据
8 NBA“春晚”三节就打花!是篮网不争气
9 帕金斯:篮网还想夺冠的话 就赶紧给欧文打电话
10 火气太大了!NBA7天爆发4场冲突
11 火箭榜眼秀正负值-197联盟倒数第一
12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哈里斯伤停6人缺战勇士
13 西部卫冕冠军本季仍有超强竞争力!
14 乔丹霸气回击皮蓬挑衅言论
15 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
马洛卡0-0赫塔费28日
 
利物浦4-0南安普顿
 
巴萨3-1黄潜28日
拜仁1-0比勒菲尔德28日
多特3-1狼堡28日
菲尔特3-6霍芬海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