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因伤缺战活塞!勇士一战轮休四大主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勇士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今日对活塞一战,勇士的库里、格林、伊戈达拉和奥托-波特四人都将缺阵。这是勇士四连客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迎来了一个大轮休日。伤病名单上,库里是左臀挫伤,格林是右大腿挫伤,伊戈达拉是右膝酸痛,波特则是左脚伤病管理。
    
    勇士目前的战绩是13胜2负,依然排名联盟第一。对上4胜10负的活塞,他们确实有轮休四大主力的底气。对骑士一战,库里率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36-8的攻势,逆转取胜。背靠背的第二场,他的轮休也在媒体的意料之中。勇士确实该让这位MVP头号热门好好休息一下。赛季至今,库里场均29.5分6.1篮板6.5助攻,在NBA官网刚更新的MVP排行榜上,他已经力压杜兰特,升至第一。
    
    勇士让这么多名主力休息,意味着普尔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已经有不少球迷预测普尔有望迎来大爆发,打出生涯代表作。赛季至今,普尔场均16.5分2.7篮板3.2助攻。普尔的生涯最高分是38分,对阵活塞,他能否刷新这一纪录呢?
    
    除了普尔,美媒指出勇士的两位新秀库明加和穆迪也有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赛季至今,两人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库明加打了9场,场均只有8.3分钟,贡献3.3分1.8篮板,穆迪只打了12场,场均6.3分钟,贡献1.6分。对活塞一战,勇士会给年轻人们更多的时间,就看他们能否抓住这个表现的机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小托马斯重返美国男篮!计划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2 带队10连胜 战绩仅次于勇士!
3 詹姆斯正式复出!连歇8场后终于回归
4 曝西蒙斯再次申请交易!费城目标名单多达30人
5 篮网虐菜越快乐,他们的冲冠前景反而越令人担心
6 正负值却比杜兰特还高!篮网悍将被纳什重用
7 火箭是否该彻底扶正格林放弃小波特?
8 恭喜诺天王!41号球衣退役日期敲定
9 对战字母哥完败!浓眉哥到底怎么了?
10 纳什直言篮网不如勇士公牛雄鹿热火
11 时代的终结!湖人主场确定更名
12 杜兰特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名嘴:欧文背叛了你
13 流量密码?头号詹黑改喷库里:垃圾时间刷数据
14 NBA“春晚”三节就打花!是篮网不争气
15 帕金斯:篮网还想夺冠的话 就赶紧给欧文打电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
马洛卡0-0赫塔费28日
 
利物浦4-0南安普顿
 
巴萨3-1黄潜28日
拜仁1-0比勒菲尔德28日
多特3-1狼堡28日
菲尔特3-6霍芬海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