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名嘴:欧文背叛了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最新一期节目上发表观点,他认为杜兰特当初选择加盟篮网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应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史密斯吐槽他的两大搭档哈登和欧文,还把矛头指向篮网球迷。
    
    
    
    哈登不像一个超级球星
    
    “凯文-杜兰特,我为你感到难过,兄弟。你只有一个人,你没得到帮助,最重要的是,去布鲁克林是你做出的一个错误的决定。有朝一日,你会对自己的这个决定感到后悔。”史密斯说道。“如果杜兰特赛季末申请交易,我不会怪他,我认为他应该申请交易。”
    
    
    
    史密斯先吐槽了哈登。输给勇士一战,哈登得到24分,但史密斯认为这24分没有意义。“这不是哈登来篮网的第一年,这是第二年了。你现在不是哈登,场均只有19分,你表现挣扎。你拿了24分,但那是我见过哈登生涯里最没有意义的24分,你是一个超级球星,但你看起来并不像一个超级球星。就是这么简单。”
    
    信任欧文,他却背叛你
    
    
    “KD,我说你做了错误的决定,另外一个原因是你信任欧文,但欧文却背叛你,完全背叛你,把你晾在那里。昨晚你被勇士打爆了,斯蒂芬-库里在你面前抖肩庆祝,在球场上大笑。巴克莱中心为库里欢呼,他们高喊MVP,但那却不是送给你这位场均28.9分的球星……你拿库里和欧文相比,欧文是一个表演终结者,一个带来票房的天才,但他却不值得信任。我实际上希望欧文被篮网裁掉。”
    
    赛季至今,欧文仍然拒绝接种疫苗,篮网只能选择将他禁赛。篮网三巨头少了一位,进攻火力也明显下降。对于勇士来说,他们的防守压力自然也减轻了。史密斯一直很不喜欢欧文,在阐述杜兰特做出错误决定时,也不忘了吐槽一把欧文,认为他应该被裁掉。
    
    吐槽篮网球迷毫无热情
    
    史密斯越说越激动,最后又把矛头指向篮网主场球迷。“KD得不到帮助,还在于布鲁克林没有赢球文化,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布鲁克林没有坚实的球迷基础,他们没有动力,没有热情,没有激情。一点儿都没有,和巴克莱中心的17000多名球迷相比,我一个人在节目里的热情都比他们多。”
    
    
    就像之前史密斯吐槽的那样,篮网球迷本来热情就不高,仅有的热情还用来给库里喊MVP,作为主队球星的杜兰特,能不心塞吗?
    
    
    
    史密斯的言论,引起球迷的热议,也有前NBA球员回应他,表示不同意。前公牛冠军后卫罗恩-哈珀在社媒上回应史密斯:“闭嘴吧,这只是一场球!等到季后赛开始,三巨头都能打再说……”帕金斯也说:“不同意!我真的认为勇士之所以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在于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教练组。”大家认为杜兰特加盟篮网是一个错误决定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流量密码?头号詹黑改喷库里:垃圾时间刷数据
2 NBA“春晚”三节就打花!是篮网不争气
3 帕金斯:篮网还想夺冠的话 就赶紧给欧文打电话
4 火气太大了!NBA7天爆发4场冲突
5 火箭榜眼秀正负值-197联盟倒数第一
6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哈里斯伤停6人缺战勇士
7 西部卫冕冠军本季仍有超强竞争力!
8 乔丹霸气回击皮蓬挑衅言论
9 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10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11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12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13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14 官方公布男篮16人集训名单:辽宁广东四将入选 赵睿重返国家队
15 唐斯29+7 拉塞尔22+7 浓眉22+8 森林狼逆转湖人终止6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