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直言篮网不如勇士公牛雄鹿热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露天看台网》报道,今天篮网在主场以99-117负于勇士,赛后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直言,相比勇士、公牛、雄鹿和热火这些球队,篮网不是同一个级别的精英球队。
    
    
    杜兰特和纳什
    雄鹿(以6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1位)是卫冕冠军,勇士以12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公牛以10胜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热火以9胜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虽然篮网的战绩超过了热火和雄鹿,但是在今天以99-117负于勇士之后,纳什直言他们不是跟勇士、热火、雄鹿和公牛同一个级别的精英球队。
    
    “我只是认为我们还不属于这一级别。”纳什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认为在打出想要的防守这方面,我们的球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没有人把我们选择为本赛季防守前十的球队。”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篮网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04.4分,这在全联盟排名第九位,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五位,但是今天他们的确在防守端做得不好,让勇士79投41中打出了51.9%的投篮命中率,其中斯蒂芬-库里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便19投12中(三分球14中9)、罚球4中4拿到3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凯文-杜兰特的心态或许和纳什不同,赛前他并不看重这场比赛,他说这只是另一场常规赛而已,并不像外界炒作的那样是总决赛预演。
    
    “这只是另一场比赛,”杜兰特说,“我的意思是,这是本赛季的第15场比赛。很显然,勇士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他们在精英级别的水准上打球,但是这只是一场常规赛。我们想在主场球迷面前赢下比赛,但是我们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把这场比赛称之为一场总决赛对决。我们甚至都不这样认为。这是我们塑造自己的另一次机会。”
    
    然而在和纳什所提到的那些精英球队的交锋中,篮网的确表现不好,他们在他们的赛季揭幕战中以104-127输给了雄鹿,10月28日在主场以93-106输给热火,11月9日又在客场以95-118输给了公牛,所以加上今天的这场失利,篮网本赛季的五场败仗中有四场是输给了这些精英球队。
    
    所以,詹姆斯-哈登的看法和纳什是一样的。
    
    “不是,绝对不是。”当被问及现在的篮网是否属于联盟第一梯队时,哈登这样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在常规赛结束后和季后赛期间成为联盟最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我们应该打出的表现,必须找到自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时代的终结!湖人主场确定更名
2 杜兰特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名嘴:欧文背叛了你
3 流量密码?头号詹黑改喷库里:垃圾时间刷数据
4 NBA“春晚”三节就打花!是篮网不争气
5 帕金斯:篮网还想夺冠的话 就赶紧给欧文打电话
6 火气太大了!NBA7天爆发4场冲突
7 火箭榜眼秀正负值-197联盟倒数第一
8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哈里斯伤停6人缺战勇士
9 西部卫冕冠军本季仍有超强竞争力!
10 乔丹霸气回击皮蓬挑衅言论
11 NBA官宣重罚!森林狼因违规被罚25万美元
12 官宣!亨特右手腕受伤将手术缺席至少8周
13 欧文晒图发人深思!获得伊戈达拉盛赞
14 状元中锋唐斯正式申请交易!三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15 杜兰特库里同砍场均30+当选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