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逆转!德罗赞12罚全中 掘金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赛季至今,最让人眼前一亮的球队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芝加哥公牛。休赛期他们组建了德罗赞和鲍尔以及拉文加上武切维奇的四小巨头组合,很多人断言这支球队的上限只是季后赛,但是现在,他们来到了东部第三的位置,距离东部第一的布鲁克林篮网,也不过一步之遥。本场比赛,他们迎来了西部五连客的最后一站,对手是丹佛掘金队。
    
    公牛的赛程十分艰难,前面四个客场,先后对阵勇士、快船、湖人和开拓者,都是西部的劲旅,在这样的情况下,公牛依旧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掘金队则遭遇了2连败,比这更坏的消息是,约基奇因为伤病,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也就是说,掘金队的板凳席上,坐着三个顶薪球员无法出战。在这样的情况下,丹佛掘金在第一节居然和公牛斗了个不相上下,戈登在第一节4投4中拿到10分4篮板2助攻,带领球队拿到30分,而公牛队也是30分进账。次节比赛归来之后,两队手感都有所下降,德罗赞拿到6分2篮板2助攻,带领芝加哥公牛在半场结束的时候,53-52领先掘金队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缺兵少将的掘金队,开始落入下风,拉文在第三节独得12分3篮板3助攻,德罗赞也有10分1篮板,两大球星的出色发挥,带领公牛单节狂轰35分,而掘金队只有26分进账,两队的分差来到了10分。不过末节一上来,掘金就是一波6-0小高潮,直接打停了公牛队。
    
    暂停回来之后,拉文不断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戈登高难度跳投打进,分差追到了3分,但是德罗赞立马造成犯规,两罚都有,时间只剩38秒。巴顿三分轰进,德罗赞运球等待对手犯规,随后又是两罚全中,巴顿再次出手三分,遗憾的是没能打进。德罗赞拿到篮板,掘金再次犯规,稳稳命中。最终芝加哥公牛114-108击败掘金,送给对手3连败。
    
    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德罗赞最后一分钟的8罚全中,为公牛锁定了胜局,全场德罗赞21投7中,罚球12中12,拿到26分6篮板4助攻的数据,拉文则是36分5篮板4助攻,鲍尔7分3篮板6助攻,替补席上的琼斯16分8篮板,道苏姆10分8篮板。芝加哥公牛的西部五连客之旅,以3胜2负收官,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掘金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绝对对得起虽败犹荣这个词语。戈登12投10中拿到28分9篮板4助攻2封盖,可以说是加盟掘金之后,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了。巴顿16投9中也有23分4篮板3助攻,替补席上的坎帕佐则拿到16分2篮板4助攻2抢断。缺兵少将的掘金队,只能让杰夫-格林以首发中锋的身份出战,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依旧将悬念留到了最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3分不准罚球补!哈登率篮网险胜魔术
2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詹姆斯出战活塞成疑
3 小托马斯重返美国男篮!计划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4 库里因伤缺战活塞!勇士一战轮休四大主力
5 带队10连胜 战绩仅次于勇士!
6 詹姆斯正式复出!连歇8场后终于回归
7 曝西蒙斯再次申请交易!费城目标名单多达30人
8 篮网虐菜越快乐,他们的冲冠前景反而越令人担心
9 正负值却比杜兰特还高!篮网悍将被纳什重用
10 火箭是否该彻底扶正格林放弃小波特?
11 恭喜诺天王!41号球衣退役日期敲定
12 对战字母哥完败!浓眉哥到底怎么了?
13 纳什直言篮网不如勇士公牛雄鹿热火
14 时代的终结!湖人主场确定更名
15 杜兰特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名嘴:欧文背叛了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1切尔西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
那不勒斯4-0拉齐奥29日
法兰克福2-1柏林联合29日
 
皇马2-1塞维
 
勒沃库森3-1莱比锡29日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