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勇士篮网尼克斯球员被要求必须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09: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根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布鲁克林篮网和金州勇士这三支球队的球员,如果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NBA球员将无法进入他们的主场球馆或者球队的训练馆,这是遵从这些球队所在城市的政府规定。除非是有得到批准的医学或者宗教禁忌。
    
    旧金山公共卫生部要求参加人数超过1000人的室内活动,包括金州勇士队主场大通中心的活动,必须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除了医疗或宗教原因,未接种疫苗的勇士球员将无法参加团队赛事——包括比赛。纽约市也有类似的规定,要求纽约尼克斯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球员接种疫苗,才能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和巴克莱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报道,旧金山和纽约的客场作战球员将免于这项规定。值得一提的是,NBA已经向联盟30支球队下发通知:在即将到来的2021-22赛季,所有球队的相关人员,都必须全面接受新冠疫苗的接种,该指令具体包括教练、球队办公室成员以及训练师,但没有要求所有球员接种疫苗。NBA已将当地时间10月1日定为球队工作人员全面接种疫苗的最后期限,并保留了在晚些时候进行加强注射的可能性。这项命令适用于所有在球场附近工作的人员,包括播音员、记分牌操作员、摄影师和安保人员。还适用于所有后勤工作人员,包括更衣室服务人员、医务人员、设备管理人员、食品和饮料处理人员以及供应商。NBA还宣布,所有执法裁判都将接种疫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安东尼回忆19年被裁:我前一年还是一个全明星
2 2023年篮球世界杯抽签:中国男篮遭遇下下签
3 湖人官宣签约朗多!新赛季改穿4号球衣
4 朗多重返湖人真因!詹皇浓眉招募是关键
5 西蒙斯表态不再为76人效力!拒绝去训练营报到
6 曝篮网与两届篮板王商议买断 湖人密切关注有望抢人
7 Shams:森林狼一直想要本西
8 浓眉尴尬了!名帅建议用西蒙斯换CJ
9 170年最强飓风来了 但鹈鹕球迷仍恨浓眉哥
10 朗多1年260万确定签约湖人
11 NBA最省钱队!雷霆15人仅比库里多不到500万
12 杜德利晒私人聚会照 湖人三巨头同框詹
13 灰熊近三个赛季花费约3500万
14 曝篮网对哈尔滕施泰因感兴趣 或被迫放弃乐福
15 拒绝买断加盟篮网!拒绝联手KD!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1-1切尔西
 
热刺1-0沃特福德30日
巴萨2-1赫塔费30日
马竞2-2黄潜30日
米兰4-1卡利亚里30日
 
曼城5-0阿森纳
 
那不勒斯2-1热那亚30日
罗马4-0萨勒尼塔纳30日
沃尔夫斯堡1-0莱比锡30日
门兴1-2柏林联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