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签约朗多!新赛季改穿4号球衣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后卫拉简-朗多正式签约。据此前报道,朗多和湖人签下的是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第一时间为朗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欢迎这位老将回归。新赛季, 朗多预计改穿4号球衣。
    
    湖人官方社媒先晒出朗多的定妆照,并配文写道:“官方:他回来了。”随后,他们又贴出朗多来到训练馆的视频和签约照。朗多本人也向湖人球迷打招呼,期待能为湖人再夺总冠军。
    
    朗多表态,这次重回湖人打球,目标就是尝试赢下另一座总冠军奖杯,并参加夺冠游行。上一次湖人夺冠,因疫情原因没能进行夺冠游行,霍华德也表达过类似的遗憾。朗多对威少的签约感到兴奋,主教练沃格尔还告诉朗多,特别想念他在更衣室里的声音。
    
    谈到湖人目前的阵容,朗多说:“这是一套很棒的阵容,罗勃(佩林卡)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我认为我们会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对我们而言,训练营非常重要。”
    
    谈到自己在这支球队中扮演的角色,朗多表示这取决于教练组的决定。“只要能够赢球,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已经35岁,明白自己所处的职业生涯阶段,但我的比赛并没有下降。”朗多调侃湖人上次夺冠又不是在10年前,自己的状态没问题。他还开玩笑说自己是队内的“年轻人”。从年龄上来说,朗多是这支队里第六老的。
    
    当被问及这支湖人里有没有他特别想要一起合作的球员时,朗多提到了三个名字:“卡梅隆(安东尼)、显然还有拉斯(威斯布鲁克),而且我还很期待和特雷沃(阿里扎)之间的交流,从他身上学习。”
    
    湖人记者哈里森-费根表示,根据现场的海报板信息,朗多回到湖人应该会改穿4号球衣。此前的9号,现在穿在贝兹莫尔身上。
    
    很快,有球迷PS了朗多身穿湖人4号的照片,上赛季他曾在快船穿过4号。效力肯塔基大学期间,朗多穿的也是4号。
    
    回到湖人,也让朗多心情大好。他连续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早上6点多参加训练的场景:大水杯+练习底角三分投射。他还送娃上学去了:四年级的第一天。对于朗多来说,这也是他正式重回湖人的第一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朗多重返湖人真因!詹皇浓眉招募是关键
2 西蒙斯表态不再为76人效力!拒绝去训练营报到
3 曝篮网与两届篮板王商议买断 湖人密切关注有望抢人
4 Shams:森林狼一直想要本西
5 浓眉尴尬了!名帅建议用西蒙斯换CJ
6 170年最强飓风来了 但鹈鹕球迷仍恨浓眉哥
7 朗多1年260万确定签约湖人
8 NBA最省钱队!雷霆15人仅比库里多不到500万
9 杜德利晒私人聚会照 湖人三巨头同框詹
10 灰熊近三个赛季花费约3500万
11 曝篮网对哈尔滕施泰因感兴趣 或被迫放弃乐福
12 拒绝买断加盟篮网!拒绝联手KD!
13 勇士新赛季真正实力之谜:勇士新赛季的阵容
14 朗多正式和灰熊达成买断 最可能签约湖人
15 曝埃利斯本周开始强化训练 将接受至少三支球队试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