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曼联5连胜差曼城8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再赛两场。经过一番鏖战,阿森纳主场压哨绝平富勒姆,曼联主场3:1绝杀伯恩利。今天还进行了足总杯半决赛的另外一场较量,莱斯特城1:0击败南安普顿,蓝狐跟蓝军将争夺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
    
    
    
    曼城上轮爆冷输给利兹联,再给曼联一丝争冠的机会,曼联今天还真争气,继续延续连胜势头。不过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弱旅伯恩利,他们赢得其实并不轻松。开场不到1分钟曼联差点丢球,伍德头球破门,不过是越位在先。曼联随后虽然慢慢掌握场上主动,但是攻了半场都未能破门。易边再战开场仅2分钟,曼联左路压上,拉什福德过掉防守杀入禁区左侧横传,B费前点巧妙一让,后点格林伍德跟进单刀推射得手,曼联1:0打破僵局。
    
    
    
    然而仅仅1分钟后,伯恩利抓住左侧角球机会,韦斯特伍德将球罚到后点,塔科夫斯基在曼联防守人群抢到落点头槌攻门得手,伯恩利1:1闪电扳平比分。此后曼联尽管占据优势,但又是迟迟未能破门,直到第84分钟,角球二次进攻中,博格巴禁区左侧前沿将球转移到右侧,又是格林伍德,这次他拿球杀入禁区晃开防守后大力兜射,皮球应声入网,格林伍德梅开二度,曼联2:1再次将比分超出。补时阶段,趁着伯恩利大举压上,曼联打出反击,一连串的传球后,卡瓦尼门前轻松吃饼成功,曼联3:1最后阶段绝杀伯恩利豪夺5连胜。
    
    
    
    曼联还在为冠军而努力,而阿森纳昨晚主场对阵保级弱旅富勒姆,他们在争夺欧战资格的关键时刻又双叒叕掉链子了。尽管阿森纳完全压制富勒姆,射门18:3是对手的6倍之多,但是在上半时第39分钟塞瓦略斯进球被VAR判定吹掉之后,他们总是难以进球。易边再战在萨卡爆射中框后,加布里埃尔后场失误送礼,富勒姆快速反击,加布里埃尔解围失误,埃纳插上抢球时,加布里埃尔再解围的时候踢倒了埃纳。主裁鲍森经过VAR确认,这球埃纳刚好没有越位,最终吹罚了点球,马亚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反而是富勒姆1:0打破僵局。此后阿森纳还是苦攻无果,直到第97分钟,补时最后1分钟,阿森纳左侧角球罚到前点,已经冲上来的门将瑞恩头球摆渡,后点塞瓦略斯大力低射,门前混战中恩凯蒂亚将球挡入网窝,阿森纳1:1压哨绝平富勒姆。
    
    积分榜方面,曼联一波5连胜后,在和曼城赛的轮次一样的情况下,落后曼城8分,在还有6轮的情况下,有那么一丝夺冠机会,此外曼联前2的位置也已经很牢固,已经多第3的莱斯特城10分。阿森纳最后时刻抢到1分很开心,不过整体形势他们恐怕笑不出来,对阵弱旅爆冷只拿到1分,他们就落后第7的热刺还有4分,争夺欧战资格很难。
    
    射手榜方面,凯恩21球领跑,萨拉赫19球位列第2,B费今天未能破门,还是16球位居第3。卡拉泽特未能破门,还是13球位列第7。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名记:皇马切尔西曼城将被踢出欧冠
2 足总杯-莱斯特城1-0圣徒进决赛
3 竞争对手掉链子,利物浦能否抓住机会
4 4冠美梦破灭!瓜迪奥拉犯下致命失误
5 曼联8千万瞄准20岁中卫 马奎尔将迎新搭档
6 记者:曼城已经失去了能量和灵性
7 曼联苦主轰然倒下!提前6轮降级
8 英超首支升班马诞生!时隔1个赛季回归
9 曼城4冠王梦碎 8000万巨星救赎一战
10 两大劲旅争四掉队 欧冠资格4争2
11 热刺1.2亿巨星太无奈!90分钟2球难求一胜
12 亚亚-图雷:我给瓜迪奥拉写过道歉信
13 英超4.6亿黑马掉链子!5轮不胜连丢12分
14 穆里尼奥开炮:VAR和裁判是一伙的!
15 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